close

不懂从哪一年开始,中国香港电影出喜剧,就几乎全部被归类为烂片。很多人看都没看也会讲肯定不好看的罗。
《龙凤店》,让大S入围最驴女主角,不过我还是下载来看了XD



类似剧情很熟悉一下。之前的《大内密探灵灵狗》也是大S。皇帝跟店老板娘的故事也《天下无双》。好像还有@@
算,反正喜剧对我来说重点是能笑就完成喜剧的任务了。我笑不出才会被我讲是烂片。

任贤齐做主角不好笑 = = 去唱歌比较好。
徐熙媛还好点,只是她今年又《灵灵狗》,又《未来警察》,又《全城热恋》,接下来还有《剑雨》,观众会显掉罗。今年成了大S年,不懂做么突然酱pia。

梁小龙和罗家英还有那个御医的三人组才是这部电影的笑点!就跟在皇帝旁边的他们几个把故事弄有趣了XD


其他炸到的情节就是KFC的uncle和后面出现的锦衣卫。

演长慈郡主的不突出。
难得跟《唐伯虎点秋香2》有联动,不过真正有废到的是陈百祥而已。海报不必放黄晓明在那么前罗。


《龙凤店》改编自传统戏剧《游龙戏凤》,讲述了明朝正德皇帝微服私访下江南,巧遇李凤姐之后成就的一段浪漫姻缘故事。该片将于8月19日全国公映,任贤齐、大S、罗家英、梁小龙、陈百祥、霍思燕、巩新亮、潘长江等两岸三地明星都有参演该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