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gle来马来西亚进行Word Of Mouth Project。入学之前就听说过很多大公司喜欢投资或来我们学校进行研究,这次这个就是我有份参与的。Google来收集声音,自愿被录音者会拿到免费Google T Shirt,我当然ok啦。

就是用这个G-1手机


花大概15分钟录500句字就可以了。内容有很多废的字,例如“UMNO penipu”、“gambar pepek perempuan”等在google.com.my被搜寻过的字。

我念到200多句时注意到还有9000多remaining就开始乱讲了。Tahan到400多句就忍不住去问到底我要录多久才会完成 = =

我的Google衣:


没有L Size了所以我拿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