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早回来弄华文学会东西没得好好休息睡午觉已经一个星期。昨天弄到傍晚6点多,志良去学校载我出去吃,我们的gang陆续回来了。晚上去看《Price Of Persia: The Sands Of Time》。

由于没有事前讲会去看,所以我也没有事前做足功课。只知道这是一个著名game的不懂第几部。网络上的影评当然大略就像《Clash Of The Titans》和《Percy Jackson - Lightning Thief》那样,有看过故事的就偏向劣评,例如讲女主角没有大胸脯;没有玩过/看过故事的就会认为比较好。

开始没多久就很会跳飞檐走壁了,Prince Of Persia最突出的一点就是很会跳,这边爬那边爬,以前看弟弟玩过2D版本。
啊,Princess Tamina的脸很熟悉,根本就是《Clash Of The Titan》里莫名其妙变成女主角的Io。
Assasins是暗杀者。帮光头Boss的叫做Hassasins。哈辛魔@@?

阴谋、爱情、亲情、宝物……典型的动作片。
痞子型王子、高傲的公主、 废废的商人的互动组合。
整部戏算是没有显掉的几幕,没有冷场。跳来跳去,打架,要kiss不kiss,鸵鸟商人搞笑……
故事也很简单,把光头皇叔的眼睛画到黑黑已经明显他才是坏人,看戏看了前面就会知道后面发生什么事:主角傻傻不知道误会,后来知道真相……bla bla bla 如果要说这部戏的缺点就是“一切在预料之中”



有些人会不爽最后时间倒退手法,“到头来只是一场梦”那样。都说是Time了,一早早就该知道会这样了啊!不必期待有什么意外的惊喜(还是这样就已经是意外?orz)都很多部戏有这样的情况了,Pokemon创世神那部电影、Lara Croft等。再说这是Disney的电影,要皆大欢喜大家一起不必死这招也最好用。况且原作故事里本来就是这样的吧,接下来才会有说用过那个匕首的人会被诅咒,然后故事继续冒险下去。

真正有炸到我的就是开赛鸵鸟场的商人。这家伙把整部电影变得有趣了。Tax Free = =

我没玩过这game,我也没装品味高,所以对我来说是蛮好看的啦XD
是我喜欢的类型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