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难得天气凉凉,却要早早起身去Stat Building集合要为华文学会迎新系列活动找赞助商、要打广告的和乐捐。
我跟Alex和含欣同一组,是去Serdang的4辆车之一。

早餐吃点心。ok,我知道我不能吃多了,因为肯定很多是虾。
过后找复印店印资料,我们算是11点才正式开始。

晒太阳走路走路。差不多每间都进去问。很多常情都是见过的了。
例如老板明明有在,却讲老板不在。问老板几点回来,就讲不知道。
例如自己明明是老板,却讲老板不在。
例如讲刚才已经来过了。
例如讲很忙。
例如直接赶我们走。
例如讲平时已经做很多善事了。

走了好一段路,过了整个小时了,我们的收获还是RM0。M16还sms预测我们拿了RM2000,志良预测500 orz

开始有转机了就是卖水果的uncle捐了RM2资助我们办活动。
去筹款很容易发现的一件事就是对方都会基于我们是华文学会,帮的是华人所以出一些。比较年轻的通常会reject或者给少一点。Uncle Aunty之类的就比较好谈。
一点一点累积。

有时候人真的是不可貌相。一个凶凶有点邋遢在挖耳朵切东西的uncle,很随便地就RM10拿出来了。
也有遇到一间店很欠打的罗。顾counter的那位有说话障碍。我们要进去,他在那边“呃~呃~呃~”说话,跟他买东西的人也是那样说话。坐在旁边看来是他母亲的也无视了我们然后在“呃呃呃”说话。刚从Van下来的也那样。用我们不知道的语言赶我们走了在笑。

不懂走了多远的路。后来有一间讲英文的Pharmacy店愿意打广告耶。过后还有一间要听我们解释我们学校独特之处 = =讲了很多但没打广告。

昨天我们三人组的收获是RM215。其他组也大概是500以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