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这几天都在家。其他很多朋友的假期跟我不同,所以没在这里。
弟弟上学、补习,爸妈工作。

其实我是有东西做的啦,例如继续写我那些还没写完的故事和温习学校功课。
问题就是太阳大大!很热很热…… 根本没有mood想这些。

马华的重选也很热,热得乱七八糟。
国会里几只青蛙突然间很多话讲。

天气不景气所以我也懒惰写,不然太热的话我热到不爽写到热热被捉去问话。

好快啊,又月尾了。睡觉睡觉一下不知不觉新年过了一个月。


不懂要写什么了。
很热。
有乌云都不会下雨的。
开冷气睡午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