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数学先有功课。由于这星期教完了第一个Chapter。看:


第一课3个topic加起来的功课。得空的人可以去算看总共多少题。接下来还会更多。
我还有10多题没做完。

刚才晚上去华文学会的Babysitter活动。用州属分组。霹雳州。多数是怡保人,所以他们很喜欢讲广东话。我就偏偏不喜欢讲,因为我根本不会讲,只会听些。我的福建潮州海南的基础比广东话还好。

我的锁匙不见了。不懂掉到哪里去。心情不是很好。没有家锁匙很麻烦的……

明天想放学后回Sitiawan。
现在继续功课。
明天也有最长的课。电脑和physics早上8点到12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