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这里不可以持续待太久。偶尔要出去一下。这里是外国人的基地。出去走一圈,他们的人数甚至多过马来人@@

今天的计划是去The Mines看书展。
9点多am,去外面等T492.才第一趟bus我就差点上错。上了又下来。

到了Putrajaya Central,就是一直在等那个Rapid KL U42

41、43都来第二次了,就是没看到42!
不爽,就上了Metro68

但是欠打够力多人。我被逼一直站着。


总之就是过了蛮长的一段时间,才终于到了Serdang KTM。然后凭直觉过天桥过洞去到Mines那儿。

吃Chicken Rice Shop的set A


Mines里面马来人在比赛skateboard
 

书展书展~
很多人下。
 

 


书展后面那边也有钢琴给我玩。
宣传的方式很废: “我们只要钱不要货”
 

也有看Uncle表演他的魔术


台上小孩子比赛科学常识,哈哈哈很容易。

很废就是我拿了几本书要买时,爸爸刚好打电话来叫我不要乱买书。
结果我牺牲了赤川次郎的《国境之南》、电脑SEO和Dreamweaver的、《好预兆》、宫部美辛的《模仿犯》和《乐园》。
只买了一本RM32的《狂野的夜》


后来就是跟朋友志雄超人失联。我还以为他先回了。不过几个小时后还是有找到。


归途不想做讨厌的bus了。选KTM。差点坐到去Seremban的那个方向。幸好我因为有强烈不对的预感,所以问了售票员来确认。
去Bandar Tasik Selatan。发现其实根本不必买票的,都不需要过那个机器。

ERL回Putrajaya然后再T429回Cyber。

晚上吃经济饭

也不会太贵啦,这样才RM3.30


很累。懒惰写长长。
睡觉时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