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我不会忘记这一天。
和朋友出席我们母校南华国中行动党千人宴。警察来了一大堆,还是背后红色条的那种,看来是联邦后备队。大家赶紧离开。算我倒霉,跑出学校后还去爬墙看里面热闹,结果就被新装上的铁丝网割伤脸。成了很丑的刀疤客……

刚回到家叫妈妈搽药。朋友们追到警察局去看了,听说有几个人被捉走。


事情是这样的:

晚上我去了三宝宫浴佛后,赴朋友之约,回到了母校南华,为了就是要一睹我们的偶像-倪可敏先生的演讲风采。他流利的口才和开炮能量,造成我们几个,包括我啊、肚腩发啊、Patrick等人常在网络上找他的演讲来看。今天听说他会来,那就更不能错过了,因为一定会讲前天507那个州议会闹剧。

都讲的罗。我们Sitiawan是行动党几十年的堡垒区。叫首相Najlis来攻这里都肯定会输~
热闹啊热闹。很多人啊!礼堂里面排到外面。连草场也放了大大的荧幕。感谢支持行动党的Lee Etak。我6年级华文老师的丈夫的公司。


8点多到。那时是blogger国会议员黄泉安演讲。大致上是说报纸不可靠,因为被限制了,所以能上网的话要多看网络媒体。应该是因为受英文教育的关系,所以他写比讲厉害。看他在blog炸人比较爽。


然后是要结婚然后被变天害到要延迟结婚的黄文标演讲。看来有点紧张。不过讲话的类型是像我这种,很多咩啊啦啊这些的。

倪可敏先生到来受到热烈欢迎。现场听众越来越high,尤其是没座位坐着吃的。热闹热闹。
再后来到来的勇敢英雄西华古玛,他下车时我就在旁边而已。他被几个人抬进礼堂座位啊!!!前天他才被10多个流氓警察抬出州议会锁起来罢了。
台上有2个花圈-民主死亡。


西华古玛也是个很会说话的家伙。他讲了当天的故事给大家听,也解释了法律的东西。walau用马来话讲完到印度话。我们站在礼堂前面门那边虽然不懂他在讲什么,照样帮忙鼓掌和喊就是了XD Makkal Sakti~
我朋友福良还去跟他合照呢。不爽,我们几个没合照到!


"和尚打伞-无法无天!”、许月凤狗洞打油诗……etc很多国阵笑话。像OneMalaysia的那个脸带衰,做首相没几天就补选大败、去看F1就下雨车不必跑、去泰国峰会就被围……
最强的压轴。大家听倪可敏的演讲最兴奋了,外面警察车就越来越多!
Patrick也说我们可以准备跑了。倪可敏也有提到,讲OneMalaysia的那个家伙今天下了一个令,不可以去播那天州议会的一些片段,然后许月凤那些的事坏的不可以多讲。

捐款箱强啊!他们绕一圈而已就收到4千多令吉了。

嗯。宴会结束后大荧幕就是在播我们没有看到的507黑暗州议会片段。曾敏凯、郑立康这些州议员被那些流氓从上面丢到下面……

嗯,警察就冲进来了。乱拔电线乱敲器材……
大家挡住警察。不过后来越来越多警察冲进礼堂。
Boo那些警察!
很多民众急着疏散。不懂警察会不会像507那天那样乱捉人。那天穿黑衣的,jogging被捉、吃roti canai被捉……那我们这些站着看热闹的也是有可能被捉。
走快快。
外面则又来了奇怪的没看过的警察。看来是联邦后备队。walau只不过是播放video而已,要搞到这样吗?有错咩?

我想看热闹但在学校范围随时被捉。结果我在外面爬墙看罗。没注意到有铁丝网!伤了…………
我以前爬进爬出那么多次都没有铁丝网。这个是在我毕业后装上去的。
倒霉……


以上几位行动党前辈们的演讲都有被录制下来,过后应该会被他们upload上网吧。除非警察也把那些记录毁了。

最后是我的脸:
丑到这样,不懂要怎样了。


再拖啦。继续拖到我们注册为选民的明年,自以为是做贼心虚的某些政党就会知道我们年轻人票的厉害了……

新闻出来了: http://speakforperak.blogspot.com/2009/05/polis-halang-tayangan-vcd-peristiwa-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