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月凤:“是他们自己心里有鬼。”



射人就射人啦。即使不是防狼器,也是香水之类的喷雾器啦!都看到按下去了。
辩护的时候一开始讲锁匙圈,然后讲是pendrive喔~
有人这样拿pendrive的咩?
我还以为她上次不爽+玩臭跳出来帮国阵,已经
收很多钱。然后被大家认为她被称作许月鸡比较适合。毕竟凤太高贵了。

现在不一样喔,人家有自己特别的pendrive。可以按了然后射东西出来的咩~
不懂是哪家公司出产的罗,的确是一个很好的构思,让女性带出门很方便。

宣传啊~

许月凤鸡牌Pendrive!
~可以储存档案
~可以当锁匙圈
~也可以让别人心里有鬼噢

 


11/05/09 后记:
这家伙突然会承认知道是喷雾剂了。当然,又是很多故事讲。例如那是有人丢到桌子底下送给她的。
新闻: http://www.sinchew.com.my/node/113675?tid=1

很快的,重选的话怎样都不会轮到她赢了。虽然她照样还是会有退休金拿。感谢她这几个月来给我们那么多好笑的东西看,让大家在kopitiam废话时可以拿她来骂。

倪可敏讲许月凤: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4NuIkYXF6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