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吵我去申请临教和这次做补习助教我已经不怎么爽了。
前天跟爸说我不想做了,最多做完这个月。
结果他又问我要不要只教一个学生华文,一百块。欠打,要我说几次,我很讨厌教人的。
妈妈一直烦我找别的工。我讲找不到,她就讲那么就继续做超级助教。我很生气罗。
然后今天爸妈又讲什么南华有老师怀孕,需要代课老师,叫我去做。
欠打,可以不要一直老师老师吗?

他们好像很喜欢我做老师酿!爸爸是以前做不到老师才去银行做的。妈妈则是在佛学班做老师的。可能他们真的喜欢吧,不过我超级超级不喜欢!很讨厌这种pattern的工。

向他们怒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