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华第37届运动会。自从管校务的人换了后,今年,非常非常难得,冷清得很。
没有疯狂的操步赛,没有大喊大叫的Food Fair……

看点有什么?
主要是看老鹰、大鹏鸟、孔雀能不能大逆转击败领先的犀鸟。
还有就是老师们的比赛。今年老师们有比4x50米,虽然很短,太短了,不过是难得一见啦!十年前连marathon都有老师组呢...


显然很多东西准备不是很好。都要开始了,有老师还在找Hailer

还有一样东西很废:竟然找没有音乐!我不懂他们搞什么

用学生手机开歌放mic那边然后播音器…
手机的quality都不好了,音乐的音质也好不到哪里去,还要过Mic,然后播音器……

播出来的是老师以为韩国歌的日本animation歌。都是我熟悉的,不过经这样一播,真的很不好听。


虽然我自己赛跑也很烂,但是里面有很多都跑到不好。不是累/太阳欠打,就是被逼上场的吧。

不过也有些很拼,我很欣赏他们的运动精神。

接力赛最精彩啦!通常都是Enggang和Helang在火拼。
很多人冲线后倒下了。



后来女老师们的4x50m和男老师们的4x100m都很刺激啦,大家都在喊。很开心!
Eric老师跑的pattern是最够力的,Azmawi老师冲很快。Ah Chok本来有跑的,后来好像是看到别的老师warming up时很厉害结果怕掉不敢跑。




今年的冠军最终依然是我们蓝队-ENGGANG犀鸟队

哇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