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欠打今天meeting时间竟然是10点...晒死掉。
幸好是orientation,不然在这种时间操步的话,会死掉。


Spider废啦,我早就agak到他一定迟到的,call了他两次。他真的迟到了,不过就是笨到不会躲起来。智翠虽然是我们好朋友,不过看到就是看到,身为dicipline master就要公事公办。

进礼堂。我们这些老的先进礼堂。迎新会嘛,就是我们欢迎New Members罗。……不过重点是等下我们一定被安排最后才吃的 = =

DIGI黄人的 ''I WILL FOLLOW YOU''被改成

我们欢迎你
欢迎你们NEW MEMBER加入
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希望你们玩得快乐,玩得尽心

我们欢迎你
欢迎你们NEW MEMBER加入
这里我们有1st-aid
还有GANDING拿来起CAMP
一定很好玩的..

PBSM是你最明智的选择!

哦,有用脑花心思,很好!只是如果他们有用电脑来消掉本来的歌更好。那个歌词也有点怪。


bla bla bla 幸运抽奖。PBSM每次都有幸运抽奖的啦,那么多年了,我有中过几次了。这一次没有中,不懂是不是因为我们在看迟到的Spider,迟进礼堂,所以号码走位了。

吃东西没什么啦,只是杯子、筷子那些很快就完了。

重点对我来说通常是在游戏。如果又来“爱情火车”或者“伦敦天桥垮下来”,我可能会飞不见了。

今年不错啦!

那个气球的不好玩,另外两个就不错。

“阿牛和阿花”,又要分男女……如果硬要分的话一定会花很多时间的,所以就没有勉强罗,一些女的做男的一些男的做女的。我左边是慧彦右边是Spider。当讲到''阿牛''的时候,男的就要抓住女生的手,''阿花''就是女生抓男生的手。
哈哈哈哈哈,反应快的东西我不会差的。只是我的手不是很厉害,不然右边的Spider我应该可以捉超过12次。慧彦在我左边,也只捉到我2次。
惩罚....PBSM的惩罚……《爱无赦》 = = 不过幸好不是我。倒是国威和锦源中了。看罗,要很厉害摇……
敷衍敷衍啦~

那个火车椅子石头
剪刀布……石头剪刀布算是我擅长的东西之一,但是偏偏前面有个“火车。整排椅子,要屁股一个一个坐下去跑,够力今天我屁股状态不好痛……
不然我很有信心可以K.O掉对手的




嗯。今年的的确不错。

街舞源版本:PBSM ORIENTATION 2008

blog标题有扯上PBSM的文章:
2006-10-07 PBSM.....AGM!!!
2006-11-05 PBSM•Keluar Baris!
2006-07-02 PBSM FoodFair •Burger 的恶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