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t!昨晚好像惹到鬼了?
我、丽君、颖晨、莘荟在FIT要上2楼看朋友演戏。丽君才讲不能在电梯里面拍照,莘荟已经按下camera拍我们了XD 过后我还问有没有拍到鬼在我后面= =
sot。明明开始震了照理来讲电梯应该会上的,但是电梯一直卡在G。等了一阵,开门又是G。
walau A 3次这样了!我不爽掉直接按门开走出去,宁愿爬楼梯。爬到二楼还可以看到外国学生电梯搭到很顺利zzz
不懂什么逻辑来的。
看来应该是电梯门有问题了。最好快点修好。下半年我要在这栋building上很多课了。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154)

一向来我的回家方法是:
走过几栋building>等很久才来一次的U429到Putrajaya Central>搭半小时一次的ERL到Tasik Selatan>搭Star LRT到Plaza Rakyat>买去Lumut的巴士票,然后大概4小时的车程,半路下车走回家。
(吉隆坡)歷史悠久的吉隆坡富都車站將從3月19日起關閉4個月,以進行提昇工作。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95127?tid=6
新闻讲3月19号起Puduraya车站关4个月。南下的去Hang Tuah上bus,北上的去Jalan Duta的巴士站。
Duta zzz
现在怎样?
Hang Tuah我就会去啦,LRT就到了。那个Duta远又麻烦到半死。没有LRT可以到的。搭taxi一定很贵,少少十多块钱的罗。搭bus又不懂什么bus可以到wor。^&@^*&$^@^*@!&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样在烦这个。
整半天在研究。
到底要怎样从富都车站去那个大使路车站!?找到一个Rapid KL B115,走过很多很多站后可以到Duta那带。但是Puduraya又哪里一个spot可以等到这辆wor……
Kanasai,麻烦到半死
我们国家的Public Transport我满意的就3种- Monorail、Putra Line的LRT和Starline LRT。够快、不必太挤、很少迟到。
ERL KLIA Express冲是最快的,但也是最贵的。因为是去机场路线,吃多多旅客的钱。偏偏最靠近我大学的就是ERL而已,没有LRT。
KTM嘛,相信很多坐不惯的人都很想炸掉它。delay delay,最喜欢delay,可以等上1、2个小时的。然后常常要挤到不像样。速度又慢wor。不懂做么不要拆掉整个KTM然后建LRT。
bus只稍微比KTM好一点。没有塞车和准时到就ok。但很多时候都是不ok。慢慢等。
应该都有在计划改善吧。只不过很慢很慢……
…………
……
到底要怎样从Puduraya去Duta!?报纸新闻讲巴士公司会提供穿梭服务。连是什么巴士公司、在哪里等都不会讲一下。google了,还是找不到答案,看起来最ok的也只是:
According to the Managing Director of UDA Holdings, Jaafar Abu Hassan, there will be an RM2 Shuttle Bus service between Puduraya and the temporary bus terminals at Jalan Galloway (for Southbound buses) and Hentian Duta (for Northbound buses).
Unfortunately, no information about the project has been found on the UDA Holdings website.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206)

看到宣传写又来扣到90%去,想起去年年尾去过SUMMIT够力大的书展。上次迟了一星期去,好货都被扫掉了,大家一篮一篮的。这次我13号就去了。不过咧,比去年的小很多倍,应该是上次书清了很多吧,所以这次剩下不多。怪不得主编翎龙建议大家不必赶着去扫书。
健康、励志的书就很多罗。emmm应该说是我感兴趣的书在那边不多。
没买到多少书。
今天也见了佩儿、慧娜和诗榳。俊彦为了省钱所以没去。
在SUMMIT的今日大突破就是上台讲话 = =
看到SAHIBBA。中学时期我是班代表。乱答一题就有礼物拿,我当然是准备在那边罗。不过看都看到一些aunty玩很臭,叫孩子挡住上台的路,然后自己用手机在查字。
废啦,结果我们要答的机会只有他们答不到时才上。不然就是硬来。
佩儿很pia罗。去排menari出来,结果被主持人要求跳舞 = = 她得到一盒蛇棋。
我的算是幸运吧。最后一份礼物了,但是别人答没有。我去排一个sultan就赢了一袋礼物。文具我可以用到啦。问题是稀有的Tshirt竟然是36号而已,小到半死!谁能穿wor。我看我妈妈那么小只可能都穿不到。要找baby来穿了。
很累。不过为了省钱,挑战了从SUMMIT去midvalley的bus。到了那边才想起13号Midvalley有升学展。结果人多到变态罗。KTM挤呀挤。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58)
杀子成担
譬喻:
有些人犯了一条戒律,不想悔改,还要企图掩盖事实、假作持戒清净。被人揭发后,他就索性多做些破戒的恶事,以便一同忏悔,认为这样比较划算。这就像杀子成担,以便一同出埋一样的愚蠢无知。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72)

前几天妈妈打电话来说Fluffy捉到一只老鼠。
walau看来他总算打败一只东西了。他的size只稍微比猫大只一点,所以跟狗打架肯定输,跟猫旗鼓相当,赢了老鼠XD
在blog还没正式写过他~
外号:唱歌Fi、木瓜Fi、大肥Fi
年龄
5岁多
身世
妈妈是狼狗。表情跟看过的狼狗有像到,耳朵厉害,吠也够力。
爸爸类型不明。不过看样子和体型,应该是不会大只的狐狸狗。
婚姻状况
一样是单身
特征:
看他那样子,其实一点都不肥,都是毛来的
出生时舌头就一片黑,尾巴也超短的了
技能:
Sit(坐下来)和Hand(握手)
智商:
不懂算高还是低。
小时候会自己钻进屋里。大一点就伸手进来拉门开。再大一点就是跳起来拉门开。
但是他终究只记得sit和hand,别的招不会。
脾气:
算是蛮好。陌生人尤其是马来人和印度人和Motor他最讨厌,会吠很大声。他在吃东西时不可以靠近,他会认为其他人要跟他抢食物。
喜欢咬:
本来最喜欢是鞋子,后来是碗,这一年来则是布
食物:
每天早餐是牛奶。
比起鸡肉鱼肉,他更喜欢甜甜的木瓜。玉蜀黍那些也吃。我们吃什么他也吃什么。但是有时候也要表演给他看是能吃的,他看到我们吃,他才会拿来吃。
一些照片:
下星期放假回去可以看他来跳来跳去了=D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168)
昨天到我们Blok的电maintainence后,网络就一直不正常,一直断线。
今天终于Router灯不亮了。
考完统计学期中考,还有功课要做。不过还是偷懒先。
要能正常上网大概还要等到星期一吧。
这3天就是在电脑看戏看漫画和功课了。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70)

星期二那天晚上考了英文演戏。
由于拿到的是我认为很无聊显的short story-Chrysanthemum为故事主轴,我认为我们是演得很好一下的了。
John Stienbeck这篇故事实在是很不好看。我不会欣赏他这种艺术。
什么鬼种花种花一个修pot匠去称赞她,丈夫问她要不要去看打架,车驾一半看到之前自己送给修pot匠的菊花被丢了,然后哭哭哭,然后THE END。
废啦。
前个星期开始讨论时,故事还被我改编成有怪兽的,拿桃太郎的故事和竹筒公主的故事合成;也有改成腹黑的……
总之因为不符合Theme然后被reject了。
最后我们是跟回原版故事然后加搞笑元素和玩音乐效果和舞蹈。例如Ribena的印度歌广告、Lady GaGa的Poker Face……etc
正式当天明显演得不如排练时候罗。
也不是我们的错。是地点的错。讲堂前面那么窄&@×¥(&@×!(#
至于音乐播不到就是我们的疏忽啦,没想到刚好那架电脑不能开flv file。
不过我们的秘密武器Sam男扮女装有震撼到老师了。还有我们把Yeos菊花水当菊花用。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129)
心情很不好。睡觉可以忘记,但是睡太多也会很不爽。现在写Blog。
混在

3年多,除了因为自己是管理层,有朋友在,学到很多东西,还有一点很多奇怪的人在里面。简单来说,每个人都是神经啊神秘啊黑暗啊奇怪的背景。
有2个家伙我是蛮在意的,绝对是学海部落谜团排行榜top2。
一个是魂,一个是另一个时空的人。
在这科技发达的时空里,所陈述的明明一点都不符合逻辑,为什么偏偏讲到那么真?kanasai!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374)

长气猫应泷的介绍,昨天第一次用了传说中免费讲电话的死盖笔。
原来这么简单。
加了长气猫和哈巴狗。下一个目标是死鸡。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111)

四个月没写blog这种了,现在心血来潮写写。
Bloody Monday Season 2
依然以紧凑的剧情让人七上八下。不过这个season连续死掉season1的人,倒是一些欠打的家伙如八木一直死不了。
现在第六集,坏人也差不多懂完是谁了,剩下就看他们怎样解决沙皇炸弹。音弥最好不要死。
Kamen Rider系列是我不可错过的,目前看到第24集。照井龙人都可以变成motor,我看迟早也是会被W骑。
剧情非常吸引我的《欺诈游戏》-Liar Game Season 1 和 2我在3天内解决。看了20集。实在是很强!!新鲜有趣的游戏,里面还有很多高逻辑分析力的斗智。电影版的结局今天-3月6日就在日本上映。要等到DVD出了才会有字幕组翻译给我们看。所以大概还要个半年吧。
东野圭吾作品拍成的连续剧-神探伽利略系列。连续剧我是看完了,剩特别篇和电影我下载了还没看。卖点是用Physics原理来破案。
花丸幼稚园!虽然是小孩子戏,但是日本动漫最近的新番里就这个给我看比较ok一点。小孩子也画得很可爱。
笨蛋测验召唤兽。被小说吸引到去看动漫。没预想中好看。不过还ok啦。
搞笑+热血漫画《家庭教师REBORN》的动画,目前看到第173集,CHOICE结束了。接着下来应该是废话几集然后开始大战。
《搞笑漫画日和+》绝 对 是神经的,我看完了都不愿删除,因为实在是太废太好笑了!!!
四个科学阿宅+科学白痴邻居,很赞的喜剧。收视率高,也获奖。目前看到Season3-16,这集讲Spiderman作者签名会,很废XD
嗯,跟《魔法禁书目录》有关联的超级科学动漫外传。
熊猫人。不是很好看,觉得干脆做成动画来播或许会更受欢迎。不过还是支持周杰伦作品所以看。
妖精之尾,开心的魔法工会故事。真岛浩作品,算是蛮好看的。它已经让我忘记了Rave。
《流星之绊》,也是东野的作品。我去年看了小说,不知连续剧怎样所以下载了。听说是拍得很好。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