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某著名灌输学生“拉曼、STPM、Matrikulasi和JPA都很烂”思想的集团,近来被揭发做假学院后,昨日突然抛出说明Sunway拿的文凭是Golden State University的。
(Golden State University,著名的野鸡大学,因为名字很靠近名校
Golden Gate
University,所以有些人会误以为是很pro的大学)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1,055)
赞父德行
譬喻:
赞美别人要符合实际,不要只会拍马屁阿谀逢迎把一个人讲到是神、一个地方是天堂那样。
捏造的谎言最终非但不能达致其效果,反而撒谎者更导致他人的轻鄙与耻笑。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56)

这个星期Willie老师又自掏腰包玩新的实验。蛮多人不喜欢他的实验,他则爱叫大家“be a scientist!”XD
我没有讨厌,所以应该是喜欢。其他老师都不会这么得空玩这些东西。
双层Oreo和单层Oreo。
要称重量,然后吃掉里面白色的Cream再称两片黑色的饼。最后全部数据统计了,要用hypothsis thesis来算到底Double Oreo是不是真的Cream有多过Normal的一倍。
老师很难得地发火了。因为很多人不愿意做他的实验。
所以我们有些人是重复做的。
我已经索性把饼干当早餐。
还以为Oreo会很受欢迎,结果多数人把饼干丢掉。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122)

一个事业,赚归赚。但是要正当地赚、Steady的经营!这就是《做人》这部电影的Theme之一。
“人”你懂得写,你懂得做吗?
影
片 名:《做人》
英 文 名:Being Human
导 演: 梁智强主要演员:李国煌 杨雁雁 NONO故事简介:
《做人》刻划李国煌与杨雁雁是对夫妻,国煌饰演的迈威是一家瘦身中心老板,为了生意竞争,他经营手法并不道德,结果一连串不幸的事发生在他们夫妻身上,太太流产,他则陷入昏迷。
《做人》是梁智强的第15部电影,而《做人》也是杨雁雁继《幸福万岁》后,再度与梁导演合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357)

有些人认为,部落格=心情日记,写自己东西就好了。我就不这么认为了,我是比较当作记录和分享的地方。要讲是心情的话也没什么不对,因为我写的每一样东西都是有影响到我心情的。
有人讲我讲话讲到很像政治人物,问我是不是以后要搞政治。Soli我不感兴趣,麻烦到半死。不过我会支持我朋友肚腩发就是了。
时事评论员路线,郑丁贤那种就差不多啦。不过我都是主观多过客观。所以也不想当。
能找到自己读的major的事业当然是最好。
M16说了,我们这种叫做
路过的假面骑士型XD
不关自己的事就没什么。
不过碰巧路过了,就是管上了。
我是飞过的卡乔鸟。爱写什么是我的事。很讨厌麻烦。不过如果惹到我然后刚好我有东西写的话我就是会Blog了。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154)

昨晚去看的。讲真的,很冷场罗。上一个星期的罗忆诗就很多来看,我们工委还要先靠边站。这次我们可以直接坐下来了 = =
陈家凯的《飞行943》红,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后来被言承旭改成《一公尺》。
陈家凯很少话,就好像台湾的萧敬腾那样。真的很少话。
就看他自弹自唱了大概6首歌罗。
也有卖《呐喊》专辑,我没买。毕竟不怎么喜欢。
只是羡慕会弹吉他的人。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22)

最近因为超X集团在脸书和一些论坛被人炒作,结果我浏览量天天上
刚才冲凉出来看到在发抖= =
Pageload 2308
Unique Visitor 787
2010年4月14日打破了三年前Ah Chok风波的记录
高到自己看到都怕。不逻辑了。平时都是在100-250之间上下。
我该谢谢超X吗 = =?
如果是我平时写的东西受欢
迎还差不多啦。这些根本就是超X受欢迎。
msn有朋友问我有没有因为浏览量高而发财了。
有就好罗。可惜没有。
在这篇就写过了。
我blog并没有赚很多钱那些CPM广告和看PR的,pixnet是免费的blog所以我安装不能。
Nuffnang要有人按我才会有25cent的。而且也有看CTR。现在浏览量那么高,我看100个里面可能都没有1个去按那会动的广告。CTR肯定少过0.2。结论就是我没有赚orz
再说,也没有人对在我这种blog打广告有兴趣= =
无论如何,还是谢谢有来看我blog的人,希望都有耐心地看完内容。除了看超X,也可以看看我其他文章。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263)
难得天气凉凉,却要早早起身去Stat Building集合要为华文学会迎新系列活动找赞助商、要打广告的和乐捐。
我跟Alex和含欣同一组,是去Serdang的4辆车之一。
早餐吃点心。ok,我知道我不能吃多了,因为肯定很多是虾。
过后找复印店印资料,我们算是11点才正式开始。
晒太阳走路走路。差不多每间都进去问。很多常情都是见过的了。
例如老板明明有在,却讲老板不在。问老板几点回来,就讲不知道。
例如自己明明是老板,却讲老板不在。
例如讲刚才已经来过了。
例如讲很忙。
例如直接赶我们走。
例如讲平时已经做很多善事了。
走了好一段路,过了整个小时了,我们的收获还是RM0。M16还sms预测我们拿了RM2000,志良预测500 orz
开始有转机了就是卖水果的uncle捐了RM2资助我们办活动。
去筹款很容易发现的一件事就是对方都会基于我们是华文学会,帮的是华人所以出一些。比较年轻的通常会reject或者给少一点。Uncle Aunty之类的就比较好谈。
一点一点累积。
有时候人真的是不可貌相。一个凶凶有点邋遢在挖耳朵切东西的uncle,很随便地就RM10拿出来了。
也有遇到一间店很欠打的罗。顾counter的那位有说话障碍。我们要进去,他在那边“呃~呃~呃~”说话,跟他买东西的人也是那样说话。坐在旁边看来是他母亲的也无视了我们然后在“呃呃呃”说话。刚从Van下来的也那样。用我们不知道的语言赶我们走了在笑。
不懂走了多远的路。后来有一间讲英文的Pharmacy店愿意打广告耶。过后还有一间要听我们解释我们学校独特之处 = =讲了很多但没打广告。
昨天我们三人组的收获是RM215。其他组也大概是500以内吧。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159)
现在你们可以想象我是坐在沙发上翘着脚像国会议员那样接受访问。
问:你真的在输怕补习中心打过工?
答:walau这个问题到底要问几次啊?我的确是在霹雳的那间新分院做过第一个当地加入的助教,帮忙拉新学生、说服那些aunty让自己孩子尝试、分析S'wan的补习中心给四位Johor来的超X老师、站高高帮忙布置、教小孩子、和输怕Tay、输怕琦、输怕杨、输怕月一起吃摇摇冰……
除非他们4位要说谎说不认识我罗。我blog都有写出来。跟我同时期进去做助教的有南华红新月会、Interact的主席-慧彦,过后还有家平、伟论、碧恩。或许一些小孩子也还会记得我。
问:你是不是给钱Google让你的Blog排前面?
答:我哪里来那么多钱那么好帮补习中心宣传?如果我有那笔钱的话,我去交学费更好。连我Blog都是免费的罗。懂什么是SEO原理吗?大家google search时常多数是click我blog所以我blog就会上去啦
问:你专门开这个Blog针对输怕吗?
答:拜托,在我认识输怕的早四年我都开始写Blog了。现在这个pixnet的blog我写了近1500篇文章,有多少个是讲输怕的?如果我真的要专门针对输怕,应该是Anti-XuparTuition.com了,然后内容全部输怕。没有力那么得空干这种事。
问:那你为什么去写输怕,你可以不必这么做的。不怕被告吗?
答:我一向来都有写blog记录心情经历的习惯。那么开心地进入输怕,更肯定会写出来分享了。真诚相信他们,后来知道不该知道的事后也曾一时难以接受。的确本来是写到我离职的那天,“输怕补习学院老师传”就结束了。我都对这间骗我的东西不感兴趣了,不过就是出现输怕的人来讲我叛徒,每天来骂骂骂咒我,变成我不时都会看到关于输怕的新故事。我还记得有个被我删除的留言内容内容写着:“教育是影响下一代、一条长远的传承之路。不必解释太多,报应会在他子孙的生殖器上。” 把问题无视掉不符合我的风格。我就是要带出来分享让大家自行思考。尤其是打算加入输怕的毕业生有必要三思。后来还有出现讲输怕有马华撑腰,恐吓我的。至于告不告,我有在其中一个post回答过了,自己去看。输怕的制度实在是有问题,虽然不懂是总裁还是哪些高层搞出来的,我就是不想我的学弟学妹们傻傻就那样进去。有想过,如果要我当众下跪或登报道歉,输怕就会停止那种方式,我是愿意的罗。
问:他们说你是其他补习中心给钱来写输怕
答:不要把你们这些JB的、KL的城市黑暗想法套到这里来。我们住的Pangkor、Ayer Tawar、Sitiawan是个小地方。就连一间很不厉害的硕士补习中心出现了很久我都没注意到,到输怕Tay输怕Chee讲到硕士这个那个我才知道城市里补习中心之间存在的尔虞我诈。教补习的一向来都是学校老师或退休老师。这些所谓的拉人、派间谍偷考试tips这种事重来没在这里发生过。也不要什么都想到钱好不好?难道有什么别的补习中心赞助我4年的大学学费骂输怕?那也太不值得了orz。再说,如果眼中只要钱的话我现在早就在输怕了。我不知道还有什么补习集团比输怕有钱。
问:输怕与你的仇恨很深?
答:不会啊,我在里面做不到一个月就跑出来了。他们又不是杀父母仇人之类的。我blog过说输怕让我更勇敢、口才变好了,还有那个进步1%;我还第一次在太阳下敲车门派传单,很累,但是蛮有成就感的。输怕Tay教的理财那些,我到现在还记录在笔记本带进大学。他送我的那本书也还有在。为什么还是要跑掉?会不爽某某人是在什么地方都存在人之常情,这不是主因。重点是理念。隐瞒欺骗得太多,我觉得有必要分享出来让大家知道。尤其我不能tahan拿学生未来来开玩笑的集团高层,所谓的“19岁美国Master毕业的大学生”奸诈地欺骗我们这种无知的毕业生。
问:在反输怕的过程中,有遇到什么挫折吗?
答:walau我都不是反输怕罗,是不满输怕所以分享出我所知道的。Google可以看到,太子城分院总监督,彭治伟先生就说过:“我们都会很乐意地接收投诉,因为有投诉才会进步。”真要说“反输怕”的话,Facebook里那位把输怕logo画成那样才比较极端吧。要说写输怕的文章所得到的反响的话,就很多废事罗。例如强调自己是路过而不是输怕的人,然后拼命讲输怕好;IP一样名字不一样,自己跟自己讲话大赞输怕好;断章取义,没看清楚内容就回复的;甚至出现过有人以为我在写中学作文-《学生不应该去补习》议论文。
问:他们说你写输怕是非是小孩子游戏,很幼稚。你如何看待?
答:一笑置之。小孩子说别人小孩子,这种事情在影片里大家看了可开怀一笑。多数是在输怕补习的学生才会这么说吧。我也不信输怕自己会这么说罗。才踏进输怕没几分钟,就已经在讲拉曼不好、Matriks不好、JPA不好……只有输怕好(你是最棒的Yes!)报纸上的时事评论员是小孩子,Yes!然后他们在讲我是非,更小孩子。意思是要骗人才能是成熟的大人?还是说他们一出生到这个世界上就已经封闭自己,不能发出任何怨言?那还真可悲。小孩子就小孩子吧,动不动就出一大堆感叹号然后在问候对方妈妈然后自认成熟的“大人”我不想当。
问:被那么多人唾弃,为什么你还敢继续Blog?
答:唾弃是指那些连我写的内容看都没有看就reply骂我的吗?这种case我看得多了。如果从以前就有看我的blog,可以知道输怕差不多而已。如果他们愿意读完所有内容、包括很多精华留言,过后再骂我,那还蛮不错。还有啊,很多人没出声不代表都厌恶我,他们也可以是看输怕看到显了懒惰再讲。我还“敢”继续blog,因为这里是我的blog。如好友肚腩发讲的,“家事国事天下事,都是我事”。我算蛮支持他这一句的。我自私,范围比较小一点:影响到我身边人的事就是我的事。我就是这样38。我blog又不是开来针对超X的。如果平时有关注我blog,可以看到我还有大把事情有写。
问:有人建议你自己厉害就自己开一间补习中心。这个意见你觉得如何?
答:很抱歉我的自愿并不是当教师。这句话我也可以回敬给输怕老师:你们厉害也可以自己开补习中心,堂堂正正不说谎的补习中心。再不然就跟我一样退出了去念大学。年轻人教学生比较容易教,这是个很好的idea。热忱有了,基本知识也有了。向外宣称自己是master毕业、把自己年龄夸大根本就没必要。学生喜欢的是老师,而不是招牌。
问:你来来去去都写讲那几个point,不会显的吗?
答:因为重点就是那几个point:半工半读、文凭、出车、基本的欺骗。我知道我是从新的小分院出来的所以没有说服力。其实我还知道更深入一点的。不过如果爆出来会害到人家。那个Blog虽然没爆出自己是哪家分院,但已经算是我看过爆料最仔细的了,由于属于够力机密型,或许没多久真实身份被揭穿,那神秘人就会被逼关闭部落格了。他说过一个很重要的point:一个人追求名利而活,不真诚待人而是讨好别人,像个戴面具的工作傀儡。很多时候,全心全意付出了很久,后来知道得太多,不哭出来都难!要把真相告诉工作得很愉快的同事吗?要放弃那群可爱的学生吗?……
问:还有什么想补充的吗?
答:昨天在看着脸书的输怕脸书Group他们无聊的唇舌战。有位中四的助教小妹妹说了一句话:“或许吧每个人看法不同
反正我永远会挺输怕 不会因为听了什么而改观。”我还没加入那个Group,也懒惰跟这类没看内容思考就盲目追随教主的人争论。就在这里回复好了。“或许吧 每个人看法不同
反正我永远会不爽输怕 除非他们改革制度我改观再次帮宣传”。原本有着优点的补习中心,就是因为当中有某些人急迫于发达,搞了太多花样,变成了弊多于利之处。其他如果我还想补充就下次才补充。“老师对国家最大的贡献不是学问的传授,而是榜样的建立”,出自作家李家同。共勉之。
问:祝你好运
答:谢谢。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1,260)

之前MSN是流行那个会说自己是照片、拼命send10多kb rar file的trojan。今年开始流行机器人乱讲话然后丢link要骗人按。
有时开msn就会有莫名其妙的“人”要add我。全部reject掉!有时则会不小心按到accept,例如昨天。
kanasai,就是因为名字比之前的那堆正常-huiseen,结果我还以为是学会还是哪里有这个名字的人要找我。后来看到一个网址在那边。“freecam” orz肯定是垃圾帐号来的了,我已经料到是什么来的了。
才开始讲话就问我是不是男的。给我骂kanasai就丢link给我。我讲华语就讲自己不爽别人看不到自己的bra。
zzz不有趣了。原来是机器人。只要你有reply,不管是reply什么鬼,它都会reply。
如果是真人我就要跟他吵架了。我就是msn的display pic常常不是放卡乔鸟就是放金莎的照片,结果以前常常被陌生人认为是女的。曾经还有一个德国的家伙自己开webcam给我看他脱衣坐在沙发上讲话XD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