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了惹我们的老友杜大炮,肚腩发号召大家在前天一起穿黑衣。爽XD
马来西亚、澳洲、印度和德国都有人支持的活动!
(“马六甲大炮算什么?我们的杜大炮更厉害!”)
部分照片: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288)

放假了,除了继续玩回
Dragonica,也要找很久没玩的象棋来完。
毕业后很久没动棋了,以前常跟弟弟玩,也有参赛。
有在不懂什么网站玩过忘记了,所以开Viwawa来玩我看不惯的非圆棋子中国象棋。
第一局没输,但是有些废的错误我还是犯了。
第二局有人要跟我斗快棋,一分钟之内要想一步的。
攻到他要输了就问我要不要draw,我不要draw结果他就来爆粗了,不甘愿输给lvl1光溜溜的kacaubird
http://www.viwawa.com/en_US/game/DynastyChess
依然看不惯这种棋子。
还是要用手亲自动的比较爽。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459)

2010年卫塞节主题
正知正见,共建和谐
Promoting Harmony Through Right Understanding MEMUPUK HARMONI MELALUI PERSEFAHAMAN实兆远佛教会提早庆祝卫塞节。我人在这里当然是会去。
我今灌沐诸如来,
净智庄严功德海。
五浊众生离尘垢,同证如来净法身。今年新鲜了,少年组有弄小展览,释迦牟尼佛出生到涅盘的情节。
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部长-我们区的国会议员江作汉也有先上去看展览,那时楼下大殿在念经上供。我就跟在他后面而已
Bla Bla Bla 江作汉讲世界道理讲到一半突然断电了十多秒orz 过后看样子他想长话多说了,突然我们区的州议员-火箭的倪可汉出现!结果他继续很多话+宣布拨款3万。以前佛教会请江作汉和倪可汉都是王不见王,只会出现其中一个而已。现在难得2个大汉都来讲道理。说不提政治,但是还是有点到诗巫补选和阿拉风波哈。
吃吃吃。素食午餐。佛教会的Aunty们煮的从以前到现在都很好吃。
5月28日卫塞节快乐!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112)

自从小学拔不懂有没有到三次的牙后,我就没有去看过牙科了。小孩子牙都会自己掉的,大的比较难坏。然后我是男的,牙齿乱也不想绑,浪费钱而已。
刚好爸之前去弄假牙,结果我回来就被提到要带我和弟弟去看牙医。
早上早早就去了,9点就有4个排在我前面。等等等。
讲我牙没有问题,但是要洗牙。躺在上面我都会有点怕了,僵硬僵硬。奇怪的仪器。
吐了一些奇怪的肮脏东西出来。yuck。
也第一次看补牙是怎样进行。弟弟补牙。
跟Bio扯上关系的科系通常都是可怕的。
晚上路神Patrick载我、肚腩发和书勇用奇怪没走过的路,去码头的Nasi Kandar大炮回顾一下中学时期经典事件之被蜜蜂追,然后就和一毛钱老板、中枪、阿Hor去Patrick最近的最爱-Titi Panjang练歌场 = =
传说中因为价钱便宜和有女子看,所以他可以一个星期去很多次。
难得我回来跟着去见识一下,偏偏他感兴趣的那位当天放假。不过那个RM15 Patrick还是要唱歌的啦。点的歌整排都不是我的类型,反正是Patrick出的钱,所以当然要多看他表演XD
还ok啦。便宜的当然设备不如城市有的Green Box Red Box那些好罗。唱的人爽就可以了。
最后一首嘻唰唰完后就去Nasi Ayam mama跟街舞源聚会。
后来因为警察Block车很麻烦,绕远路,回到家12点半了。
不懂接下来还有什么冒险记。例如pia去Kelantan啊Penang啊。有就好罗。不然我假期很快又会完了。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186)

经典游戏Pac Man 30周年纪念,一向来logo很有创意的Google昨天就把logo变成了Pac Man游戏。
Pac Man,好久没玩了。以前有插tape的游戏机在电视机玩,还有windows 95和98时有在电脑玩。
在google homepage随便就能start 1player的game了,用键盘上的上下左右。
高境界一点就像我,insert 2 个coin后,左手control WASD,右手control上下左右,同时控制2个player-公和母的Pac-Man。
毕竟只有一关而已,坏人也很差,所以这样比较有挑战性。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227)
终于考完这学期的最后一科-统计学了。
题目其实不会很难,范围也不大。只是我头脑里乱塞的那些方程式被欠打的冷气冻住了,都只记得一半一半的。
有没有power2?有没有乘population mean@@ 有些我好像还把2个不同的方程式2合1来用了zzz
不懂啦。肯定不会不及格就是了,不过应该也不会A。
收拾行李,下午回家~
呼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111)

2点半的考试,我三点多出来。
Human Developement,80题ABC和1题Essay。
Essay是要写要死前的5个Stage,刚刚好我去考试的前一个小时就在读那个所以一开始考就先写Essay了。
至于ABCD嘛,感觉上很多人都不会罗。我很多也是乱乱选的。能稳对的我看只有20题。这是靠运气的哈~
也没有力留考场太久,外面天都很黑了。早点回去写Blog和睡觉然后晚上温习明天的考试更好。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134)
不喜欢早上9点就考试,因为怕会睡迟。有时候闹钟是叫不醒我的,上课天曾几次miss class就是酿。
昨天考英文,ok啦,有比前两次容易。不是很明白题目在问什么都可以乱写东西来顶一下。
例如文学部分《The Egg》我忘记是怎样的了,所以我在解释蛋里面有protein但是也有cholesterol所以不可以吃太多。也拿来bla人生就像鸡蛋那样,站不稳,也容易破,跟FInal Destination里差不多,随时都有机会炸掉。
倒数2科。
然后就放假一个星期。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127)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255)
考试前夕,来了诗巫补选和汤尤杯。
2年一次的羽球赛,在自己国家比,然后又一直放话讲要赢,全国关注。输到很惨,还出现球员现场骂完球迷然后上脸书再讲sohai,闹到变成新闻大家在看。过后林丹脱衣跳舞又闹到更刺激了,shoot来shoot去,脑残爆粗的不说,中国和马来西亚都有很多可以讲到很pro的人。结果我一直在佳礼看他们讲话。(百度和脸书的乱七八糟可以免了) 过后尤杯难得中国输了,李永波又很多话讲,讲到好像特地输的酿,也很奇怪地没带王琳来,网络消息是讲他不爽王琳跟李宗伟拍拖所以不给她来李宗伟的国家比团体大赛orz
补选也很刺激一下,天秤乱乱派糖果,不过最大粒的要在赢后才能派。什么I help u,u help me。票算出来是火箭多后,就跟308一样反对党赢的就成绩出特别慢。大家都在等。等等等就突然讲还有很多票还没算,没超过60%的投票率突然超过60%。很多东西看的啦。
结果昨天考calculus头脑里羽球和补选资料比calculus的formula还更清晰 = =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