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开始了,今年学校的年终大考,打头阵的是英文。

英文,算是我5课里面比较厉害的科目吧。不过这个跟SPM的英文真的是差很远。SPM的随便随便就A了,我们MUET还要考听、讲、读、写……

今天ABC那张算ok啦,其中有两大题我记得我是做过了的,但是答案我忘记到完了。walau。

后来MUET4考作文,临时收到消息可能会出关于environment对个人成长影响。咦,我昨晚才读到的!………但是内容有什么我都忘记了。大家在狂背那篇Longman最后第二面的文章,废话我一定也在看啦!


有很多难记的厉害字,真的最后1分钟记是进不到脑多少的,jam了。结果我抄了很多奇怪的字在手上。但是不懂做么,考卷拿到我就忘记怎样写了。看看自己的手……Err...怎样拿那些字串起来啊? = =

后来就是乱连接加料出来一篇作文。自己觉得还ok啦,因为不懂做的是前面的summary。

-记忆力真烂。跟国威这种差太远了。人家看一下就会记了,我就好像都记不到东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