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哈,今天考的是我最没有信心的数学T2。回想起上一次,就是这科创下了我有史以来考试成绩最低分的记录。
由于数学2除了算,最够力就是要会解释,所以昨天花时间在研究解释,练习都没有做到几题。当然,今天的又炸了。不过我肯定比上次好,上次我会做1题半,现在我会3题半。

PA啊...这个跟去年马来文写答案写到手痛到半死有得比。我的手变肥掉!!!!!
walau不爽,太多东西写了。画graph,上色,回答问题,分析,几篇作文……



下午数学补习,国威没有拿我Note还我,所以今天我去那边是挨冻的。真的是够力冷...每次都算热的,今天不懂做么air-cond感冒还是什么的,死变态冷。

到最后我们发抖给老师看到才关了。但是还是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