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recommended for small children or big babies”
They may be sugary sweet, but there's no way they'll escape their horrible fate.



血腥场面过多,先确定你在心理和生理上都已经摆脱了幼儿期,再决定要不要看。
这系列动画的主题嘛,就是给你看他们是怎样死的。

我看到血也是会怕,电视节目里面的都怕了,真的更不用说。
看了这个Happy Tree Friends,好像没那么怕了,因为根本就麻木了。

制作这卡通短片的人还真的是够力厉害,想象力很好。这种东西都可以做成卡通。

有些真的是够力好笑,看到没有力掉!笑完过后几天突然间想起还是会笑得出,虽然内容还是流血死亡。
有些就真的很恶心,所以我就尽量不要一边吃一边看。


其实有些它有带出该小故事的意义的,不过我觉得大多数人都不会去注意吧,因为都在期待主角们怎样死掉。



人物简介 (转自其他网站,由我省略)


出来就是等死的Cuddles。
Cuddle的词义是拥抱,我们知道她是一直热情的兔子,她总是带着淡淡的微笑。出镜次数不多不少,但只要她一出现就必然会被杀掉,而且往往死得毫无价值,让人根本记不住她的死法。也许看不到她就是对她最好的怜悯了。


专门walau不小心害死人的Lumpy。
这名驯鹿是出场次数最多的角色。Lumpy扮演的角色多种多样:校车司机,肉店/面包店/书店老板,货车司机,递送员,学校教员,墓地看守等等怪叔叔应该扮演的角色;但我们相信,他的正职应该是一名……伐木工。
如同他的名字,Lumpy是个又大又笨的家伙。他手上的斧头总是能够飞出去砍掉几个脑袋,或者倒车的时候“不小心”增加几具血肉模糊的尸体。他的任何一个常规动作都充满了杀伤力,对周围的任何人和他自己都是致命的威胁。


也是出来等死的。
Giggles是拟声词。意思就是哈哈的笑。愿我们永远记住她那张凝固的笑容。应该……是一名无尾熊……或者什么类似的东西,学生。她那隐藏门牙的笑容非常温暖,除了Flippy发狂后的内心没有她的笑容不能融化的东西,于是她总是 遭到毁容的厄运。从腐蚀酸液到火烧,从舞台坠落的道具到怦然关上的车窗,Giggles很少能够在死之前保护好她那张美丽的小脸蛋。


没有手所以死的Handy。
Handy是整部剧集最可爱的角色。一名没有手的松鼠。也许他头顶正在燃烧,消防栓近在眼前,他却只能活活被烧死。作为一名没有手的工程师,Handy总是挑战着最高难度的机械安装,以最离奇的方式死去。我一直很好奇Handy是如何操纵他那辆工程车的。
Handy的大部分死亡都是慢性死亡,比如无法浇灭自己身上燃烧着的火焰,或者用嘴咬着安装灯泡然后被碎玻璃扎死。


最可怜的 = =每次给蚂蚁欺负。
Sniffle是鼻子哼哼声。我们知道,那其实是他的嘴。
出场9次死亡9次,这名书呆子食蚁兽就是为了被蚂蚁捉弄死而存在的。学生四人组中的一员。
Sniffles有着很好的头脑,作为崇尚科学的书呆子,他总是有着一些奇怪的发明,来让自己死得更彻底更迅速。比如他房间中那些致命的溶剂,有着锋利边缘的机械,或者强力吸尘器。
Sniffles大部分的死亡都和他的舌头有关,想象一下冬天将超过两米长的舌头放在冰面上。Sniffles死得总是很疼,也很让人印象深刻。


出来可以讲肯定死的Petunia。
Petunia意思为矮牵牛花或者淡紫色。这多半是在暗示她的肤色。
总是戴着一朵小花出现的鼬类生物,学生,貌似和Giggles关系不错。出场不如Giggles,死亡方式也不如她的姐妹花华丽。似乎她总是被大面积杀伤武器误伤致死,比如发狂的Flippy,或者偶尔出现的超人Splendid。
Petunia时常扮演病号的角色,似乎她的眼睛总是容易受到伤害。探望她的人往往和她一起在医院里遭遇灭顶之灾了。



怕死怕死的Flaky。
Flaky的意思是易落的薄片。
这是一名胆小的刺猬。学生四人组之一。姑且认为……他的刺是他的头发好了……于是他总是不停的掉落着类似头皮屑一样的零零碎碎。
Flaky似乎对即将来临的危险有些感应能力,他总是战战兢兢的躲在众人的身后以求得一点安全感,尽管结果往往相反。


唉。
Pop的意思是突然。Cub的意思则是幼崽。
这对棕熊父子大部分时候是一起出现。父亲Pop有着不亚于Lumpy的笨拙,而儿子Cub有着无论遭受了什么厄运都能在30秒内停止哭泣的特技。于是我们 时常可以看到类似父亲修房顶时不小心把钉锤砸进了儿子的脸,或者修建草坪的时候不小心把儿子卷了进去之类的血腥事件。但是总体来说,Pop还是一个好父 亲。



无语。
Mime的意思就是哑巴。
尽管剧集中的角色们含混不清的发音总是让我们怀疑他们之间究竟能否正常交流,但真正意义的哑巴只有一名,就是驯鹿Mime。
Mime出场机会不多,但因为不会说话往往被众人冷落。但是他制造的事件却从来不缺乏温度。普遍认为,Mime创造了整部剧集中最艺术的死亡。



也是很容易死的。
Toothy的意思是多齿的,但他和其他大部分角色一样只能看到两瓣牙齿。
最大的壮举是曾经给Nutty拔牙,成功拔掉了后者的整个下巴。
有着坚硬门牙的可爱松鼠。喜爱糖果,不过似乎这种喜爱颇有理智。Toothy应该比学生四人组的年龄稍小。但和学生四人组一样,Toothy时常被误伤致死。




我最想打他。
顾名,是名酷爱Disco的熊。貌似很喜欢Giggles。
他的起舞往往就是屠杀的开始。



每次都性格转换杀人的。有点显。
Flippy的意思是发狂。他红色的瞳孔非常有魅力,非常。
出场不多但拥有超高人气的双重性格邪恶军士。平日里是性格温和品行端正的好巡警。但一旦周围有任何让他产生警觉的事件发生,Flippy立刻就会变身成为 邪恶军士,用标准的军旅暗杀术展开大屠杀。一般情况下,Flippy转变为邪恶军士后,等待其他所有在场人士的唯一结局就是被迅速且毫不留情的抹掉。虽然 这些死法由于过于迅速显得有些不那么艺术,但绝对有效率。虽然Flippy在打开杀戒之后有时会顺带“意外的”干掉自己,但这不妨碍Flippy第一杀手 的名号。
会让Flippy进入狂暴状态的事件包括且不限于:车胎漏气,番茄酱,电影,灯泡碎裂,有人从身后拍了一把。




每次都酿笑的盗贼兄弟。
Lifty的意思是顺手牵羊。Shifty的意思是骗子。
专职盗贼双胞胎,这对狸猫兄弟最喜欢干的事情莫过于从Lumpy看守的肉店/面包店里偷食物。有时候也会干点拦路抢车的营生。两兄弟的行窃似乎每次都能成功,但是成功之后每次都会莫名其妙丧命,比如偷肉成功后被做成肉肠之类。



看上去最容易死,但是每次都是别人死。
真正的瞎子。手杖和墨镜十分有型,他也是除了超人Splendid外死亡率最低的角色。大部分时候他都是作为旁观者漠视着其他人疯狂的躲躲闪闪, 但往往厄运并没有降临在这名没有任何躲闪能力的瞎子头上。这挺讽刺。仅有的几次死亡几乎都是遇上了世界末日或者超人Splendid。
Mole似乎喜欢Giggles。两人曾几乎有过一次约会。
Mole的职业不明,但似乎是和艺术相关。万圣节的时候他在雕刻南瓜,学校表演的时候似乎在控制灯光(囧)
Mole的意思是鼹鼠。也有间谍的意思。某个特辑中Mole客串过一把真正的间谍,相当出彩。也许间谍才是他的真正职业?


也是我不喜欢的角色之一,因为外型。
Nutty的意思就是疯子。
貌似生活不能自理而且对甜食没有任何抵抗能力。他为甜食而生,也为甜食而死。也许对他来说最美妙的死法就是被冰淇淋撑死。职业貌似没有。和Toothy关系似乎不错。



有海才看到他。
专职海盗,但是似乎没有抢劫过船只也没有什么财宝。兴趣是钓鱼,但似乎这个兴趣总是给他带来了死亡。只有一只眼睛,而他经常连这唯一的一只眼睛也会失去。普遍认为他创造了整个剧集中最疼的死法。


好像怎样都不会死的。
Splendid的意思是卓越。
整个世界的希望,可以直接与陨石撞击,能够三分钟内飞行环绕地球,眼睛还能射出高能镭射,超级英雄Splendid是比世界末日更恐怖的存在。唯一一位从来没有经历过死亡的角色。他的出现只意味着一个结果:除他之外的角色全部都会死掉。




全部人物里面,最废的我肯定是Lumpy,有他在的每集都会炸到我笑够力。
Splendid就好像超难死的 = =那个Mole也是。

看他们死掉然后另一集又出现然后又死,我已经看上瘾了。

很多很废的片段,只要不要当着暴力血腥卡通来看,是一部无聊时候拿来笑的卡通。

在这里放3部给我笑最够力的给大家试看!才几分钟,就等它们load一下吧。

Milk'in It!



Class Act



Remains To Be Seen



刚rar起来upload了73部这系列短片。(更新:11/10/07)
下载link:Happy Tree Friends 1
                  Happy Tree Friends 2
                  Happy Tree Friends 3
                  Happy Tree Friends 4

解压码:http://blog.pixnet.net/kacaubird

官方网站还在出越来越多..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