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威兄突然闯进来在黑板上画图画!Walau英文版Physics。我也忘记Formula 了,相信一些人也是。给了题目,讲了些道理,答案没有给,走了。这个应该才算Gerak GempurForm 3 Gerak Gempur假到半死,都有预先通知的啦!

 

化学,是很好玩的,晓莲老师也讲到很起劲,偏偏每次她的节有东西害我automatic想睡觉。我能做的只是硬撑,打自己脚,直接锤下去;或者在课本上画画,写废话。上她的节,是一种挑战,挑战自己可吸收多少percent

有一个很无聊的人,竟然显到去做一件超废的事情。看到他的书上很多短短黑黑色的东西,听说一次至少三根下来,还没有感觉的。Walau佩服他咯~真的是小孩不宜,这句是废话。

 

            哇,壁报新鲜罗,听讲伟大的智翠经跳高鼠凶一下,昨天弄到半夜,逼出来的艺术画。三年第一次酱厉害?不对,去年也有一次很劲用贝壳。唉呀~都好啦,不然我被讲到臭头。本来在听神奇全家福的故事,她赶回班上Lembu Berkaki Pendek的课。惨,Theresa老师原来有来!我和跳高鼠C班去。Walau更够力,他们班老师也进来了。Walau很不喜欢这种感觉……第二次了这种事情。还好这次还有跳高鼠陪我,老师也没有为难我们,我们在听他讲课,一节后才溜开。

 

            肚子在打架……噢~我知道了,食堂auntie用回昨天害我泻肚子的辣椒。昨天三汤匙,幸好今天我才吃两汤匙,没有酱厉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