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闷热的一天,大家心情都不怎么好,死变态太阳。不喜欢人家在旁边一直咿咿喔喔叫我读书,尤其是天气不景气的时候。提醒一两次还ok,不要一直吵。读书,有时讲的是缘分与机遇,不是把一本书啃完了便算功德圆满,什么时候需要 一本书,什么时候会读一本书,时间到了自然而然会知道。拿Bio来讲,我费那么多时间,最后还不是像sai 酿。

 
        很讨厌榴莲,味道虽然不是很臭,但是很恶心。我闭上眼睛,暂停呼吸,勉强吃了一粒。找打,死鬼味道一直在口中,刷了很多次牙才减低一些臭味。由于家里只有我最不爽榴莲,它依然在家里飘臭。够不能tahan,尤其是厕所又是熟悉的味道。

 
晚上得空去学校看跳舞观摩赛,也不懂做么去帮忙计时了。唉,肯定不是现代舞了,因为看到很多Uncle。小学组有一些还在用听到显的歌,幸好至少有队邦咯华联的用张韶涵的《欧若拉》,而我也认为这一队跳得最棒。过后不懂主办单位的品味为何那么……差,竟叫一个唱《老鼠爱大米》的出来独唱。Walau A

和Julian、传盛等坐在一堆。基本上,可以的就是找美的和找大只的, 然后想像一些人取代上面的舞蹈员跳舞。中学组,比较有看头,有班台育青、爱中、ACS、邦咯综合中学、我们南华……都不错啦,不过还是ACS比较逊色。邦咯有一队开场跳霍元甲,wah~我们很爽!正要霍霍霍霍霍霍霍霍的时候,突然变成如果是这样~你不要悲哀~。Walau A,要到最High的时候突然被杀,《血染的风采》。我们南华第一队,由几位中四及一位毕业的,配几位Form 2小妹妹,好像很奇怪,不过没关系,跳得蛮好的。全场最劲的,就是我们南华第二队,道具很多,服装那些还是Ah Bo 特地从中国买来的,关灯……哇,手很好笑,变海鸥,无疑是最佳一队。

成绩当然是我的料,小学的给邦咯杀,中学我们南华吃。都讲Ah Bo很厉害罗,教了那么多年的舞蹈,小孩子到大人都有。Ah Bo老师上台,喊最大声的,当然是我们。

 
昨晚好像chat1点半,现在眼皮有点重。今天回到家有online一阵,后来好像惹到人,加上爸爸很吵,关就关罗。爸妈没看过《小孩不笨2》,cincai啦,陪他们看第四次。两点早上,我还在看漫画。睡了一下,5个闹钟combo炸醒我看Germany VS Portugal。德国应该会赢,虽然我支持葡萄牙。本来agak21,因为乌龙球,31。看完整场+颁奖典礼,5点多。睡。8点酿又被吵醒。今晚又有……眼睛要炸了~是比较看好意大利,不过乌鸦嘴也看好意大利,所以应该是法国赢,除非奇迹出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