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讲昨天。cincai切了78粒大包菜,装在大桶里。Neh~就是那种用来洗衣服的大桶。惨,听讲菜酱放过夜会坏!抱水桶坐Motor跑来跑去。最后还是慧彦 牺牲家里冰橱放酱大的一个桶。
帮忙弄鬼屋。不错啦,比起去年Leo Food Fair那个。那个坐在椅子上面还有吊在风扇那个Uncle都不错,配上灯的效果,变成慢动作……哇!讲是帮啦,我只是做菜钉报纸和当跑腿。咦,夜晚在学校大喊大叫不错嘛,很多鬼戏都是从几个人不见开始。都不吓人的~……10点多才收档。××××××××××××××××××××××××××××××××

Walau 4个闹钟从5am开始轮流响,响到不爽了才被逼醒。
Burger档。还需要Timun。切切切切……喂,做么切又大又小的!?”“Aiya cincai 啦,反正又不是我们吃。”其实,我也是因为Food Fair 才懂怎样不让Timun那么苦。
大桶包菜。Walau慧彦妈妈切到幼幼的……我们的,算什么?
mayonnaise。哇咳那个珍珠扮expert讲她最厉害,还想了什么口号:卫生·又快·又干净。酱废都可以!还有呀,就是大头1号和大头2号的口水战。Walau那个素宁和丘尹吵,很吵。没话讲。

由于american breakfastkacau一下;废话一堆;人手不足……Burger档很够力。幸好我先test了两粒,不错。人潮,很恐怖。 
分工合作,还是忙得不可开交。
“小弟弟,Burger不要蛋的2粒,要蛋的1粒。”
“姐姐,Burger有蛋的6粒。”
Err...Burger 蛋的5粒,2粒不要蛋。全部不要sayur3个不要chili sos。”

Walau walau walau 很乱很乱!!!!4个人哪里能Tahan,幸好后来出现一位Burger 神小孩子,还有伊湄和祖轩来帮忙。虽然还是很乱,但至少有休息的片刻。卖Burger,很难做人的,尤其是看到熟人,让他们等。爽爽一些人讲站很久了,ok 罗,Burger 给他,另一个却讲他自己更早。还有一种,来订一下人就不见了,久久未归,我们把他的Burger给别人,他又回来了……很废啦!我coupon一堆,却不懂怎么用,不能歇息,其他档口,尤其是水,也跟我们差不多。
哇够不能tahan了,乱来!菜乱放,蛋不熟也下,Burger 乱包!本来还以为至少有一些会被我们吓走……反而来了更多。哼,我们的Burger冠全场。要颠了,我呱呱叫,脚要软了,早上到现在没坐到。

旁边那档炸东西的,食物没有defrost 就直接丢入锅中,油当然炸上来啦!
里面点歌的,虽然跳高鼠有写东西惹许Pui Pui,但我还是很不爽一个两个一直点同样的歌,尤其是光良的歌。不爽一下,我也去写了一些东西。
游戏,好像不好玩的。

我的任务1点酿结束,她们继续。有剩东西的是珍珠奶茶档,那边请来了奶茶神,佳敏在旁边做菜罢了。很多人,等罗,我要葡萄参青苹果,三杯,顺便跳高鼠和哈巴狗。应该是我穿着meeting T-shirt 吧?让我等酿久,差不多一个小时。不爽~
哦,中间还有一桶豆水。我们几个testing一下。吐!超难喝!参糖水……

收拾工作。Haiz~不懂要讲什么。丘尹和素宁一直剪刀石头布谁输的去做工。
半天的Food Fair....终于.....我好像不是帮什么大忙,但直少我做出了我的贡献,我没有内疚参加PBSM那么多年没帮到什么。PBSM虽然有很多喜欢跟人家怪懒的人,但直少,都很好。很好。Haiya~不懂怎样讲啦!Anyway,钱够多了呵?我们有机会穿uniform吗?

等下,卖Burger还有剩半桶包菜还有一大堆面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