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agak到,很多人都会拿这个来写。不过还是写比较好,因为每个人的眼睛都不一样,感受的也不一样。

PBSM收拾完毕回家。家里很吵,都讲不喜欢在家罗。冲个凉,睡。睡眠要平均,昨夜迟归,半夜看球,早上早起,Food Fair 7个小时……要一点一点补回来。4点醒来,还是很累。把一年穿一次的那套Formal衣挖出来……

Leo Installation。男生还没什么,我们好像早都pakat 好,全部穿白衣,去contrast 哈巴狗。很明显哈巴狗的用意,我们都很明白,不用讲出来。女生之间的较劲才叫厉害。只有在这种时候,我们可以看到各种奇怪晚装+花了很多钱定的神奇发型。真的,有些人的造型真的是超乎人类的想象力,煞气凛人,多看几眼会受到莫名的吃不下饭诅咒,即使你身上佩戴着千年护身符。喜欢接受挑战,并不代表我们可以玩多次 头转过去,看三秒,转回来。可以问:这还是世界吗!!?”扫把星,面线包球,黄梨头,巫婆,一粒瓜,超厚鞋,颜色……残酷的事实

伟健迟到,丘尹也没有奇迹般地出现,换一只熊去call the meeting 2 orderInstall Uninstall的过程真的,很显,浪费了不少时间。为了好玩一点,哈巴狗一直拿电话kacau Pui Pui,又smsmisscall
吃东西。要记住,我们给了25块!是讲Ladies First 啦,不过很多女生假斯文不吃。吃少少叫斯文?噢,cincai,我不客气,没有给脸的。不吃白不吃。今年的食物不劲,所以大家没有看到我们的桌子parking满食物。

去散步。由于天色昏暗,差不多看没有。今年长气猫做king后就没带我们到日本鬼屋了。好怀念去年,哈巴狗闯入鬼屋表演劈砖。拍照?不爽的啦,酱暗……还是比较喜欢大家一起合照,不喜欢相机酱靠近我的脸。今年婉茹穿了适合各种年龄,好过一些人的ok一下晚装。她酱怕我们笑她,ok,不笑就不笑,很美,美就大家一起合照。唉,今年跳高鼠的相机在邦咯;长气猫忘记带,真的够不爽,本来志雄要拍《Superman Returns》,我们要拍许pui pui的。
还有一段小插曲,就是哈巴狗去跟小矮人讲sorry的故事。还不是因为那件事咯,由于哈巴狗的道歉缺乏诚意,小矮人在外面讲他 ‘du lai’(福州话吧?)。今天,哈巴狗笑着sorry了两次,换来狠狠的一句:“知道就好!”

吴小姐的幼稚sms游戏。我们的哈巴狗手动作慢罢了,要不然那三片翻版CD就是我们的了。咦,有废的表演。嗯不错,我很欣赏。哈巴狗都讲咯,无论Jeffrey怎样穿都是一样肥。我在期待许Pui PuiJeffrey的同台演出。可惜,他们让我失望。Jeffrey没有用肉表演倒立;许Pui Pui的差劲表演也没有被Bomba抓。

来呀,关灯Hot MusicAh Guan不能tahan,负伤上阵。精湛的舞步。我们几个不是坐着的菜,不懂摇至少也参在人群中乱跳,比赛看谁去惹许Pui Pui Bomba最多次。乱乱来,我踢,walau Bomba反击追我们。乱乱跳去撞他。Walau抓我? 后来他静下来坐在德昌那边用电话shoot回那个刚才kacau他的人,也就是哈巴狗。Sms洗来洗去。
时间要到了。Ball dance换柔乐。许多人期待的一刻。一对对上场了,虽然去年有上场的几pair还坐着不动。突然发现,原来我们几个都是屁股粘椅子的。一个哈巴狗就够了,我们给他很多鼓励,伟健也教他了,哈巴狗还是心动身体不动。眼看卡布基诺旁边的瘦版观音和珊瑚都被请出去了,哈巴狗站了起来,鼓起勇气,steady走了过去……“做么又跑回来!”我看了看,原来是他。Walau哈巴狗够火,电话直接call 过去,可惜,人家在跳舞有带也放silent啦。
过了一阵子,当哈巴狗下决心过去时,音乐停了,唉~

回校,为了回避某些不懂还是不是人的人,我们玩臭换bus。在学校闲聊等全世界人回了我们才回。一个两个讲当晚FIFA England Brazil包赢。不要乱乱讲话咩~我的Portugal才会赢,England那些在睡觉罢了。还有,法国不一定输,因为巴西的Ronaldo没有葡萄牙Ronalo 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