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 http://blog.pixnet.net/kacaubird/post/8600556 一篇

去那个 One Utama。本来我还不相信machi讲这个是整个Malaysia最大的Shopping Complex,因为我明明记得最大的是Midvalley嘛……

思进才从 1 Utama出来然后去了Ikano Powerplant……Walau听讲Ikano有最大的Popular我要去看,但是思进讲走不到那边的,虽然很近就在旁边。

找打 1U  真的是够力大,那么多东西,进去眼花掉!
乱乱走。难得来到大城市,最重要就是书店。乱乱走先找到MPH。太多英文书,头晕晕。买了两本书就快点离开去其他地方,因为时间有限,老师讲一小时后去树下集合。

乱乱走。找唱片店。看了3间才给我看到《明志》。才RM13.90,虽然写是10首,但是实际上只有6首。那么便宜,支持本地创作,明志也帮了我很多,买就买啦!

  <---看到这个很想吃,又没有人要吃。

在楼上看到楼下不错,乱拍
                  


突然间又迷路掉,要找Popular的。找到Popular又迷路,找漫画店又迷路。总之很废啦,找到都超时了。
本来只有1小时,我还计划特地拖一点时间才出去。但是现在要酿都不能了,因为我们连出口都找不到。

真的是很够力,到处找门,又sms又call……
石头剪刀布,锦旺、汉勇和我轮流找正确的指定出口。是有找到很多门啦,但是不是方向不对就是地方不对。越找越confused...很walau就是了

我们又不敢call老师讲我们迷路。很ta lok。后来他们还是call来了,看来老师很火。我们乱乱钻,又上楼又下楼,脚要没有力了,乱找一个门出去喊,才发现他们就在旁边 = =

那个长得像欣芳的Miss Ho看来最火的,后来听讲是因为她穿高跟鞋走路不爽,还打算抛弃我们的。
我们还是静静的啦。外面还下着大雨。

在车上我们的决定就是sms跟叶老师道歉。(科技很好用 = =)老师也有reply知错就好。

这次的记录是我最糟糕的迷路记录之一
之前经典的几次包括:
-茨场街出来在街道迷路,暗暗的路,回不到hotel
-Midvalley不懂分东南西北
-Times Square 旁边有金河又有很多shopping complex,走来走去我不懂哪里是哪里
………

正式把 One Utama列入KL危险地区之一。


吃晚餐~
叶老师和我们的senior已经原谅了我们,就是Miss Ho还在发火中……我很明白这种老师。

    

    果然煮法跟我们北马区的不一样。


车上还在想怎样跟MissHo道歉的,但是她在晕车,呕了很多次...
最后还是不用了。

我还在听着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