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报纸看到这个,觉得很白痴,忍不住放上来写了

看到白痴电视台广告,不用看Logo就知道是国家电视台的,因为很没有standard。

黄金电影节?第一次听到。但是我很肯定是配合国庆日的傻举。每一次接近国庆日,政府的东西就会突然间想表现很爱国。

黄金电影节……那么说,你们会给我们看劲的电影?《龙凤斗》、《飞鹰》、《神偷碟影》……都不是新戏。每次要本地电影优先,其他电影要等outdate先才播放,ok我原谅……但是做么一定要星期四?然后只是3个星期四?

刺激什么?刺激晚上看戏后第二天迟起床?放10.30而且是星期四,其他天是什么?马来戏就是本地戏啦?又肯定很多人看咩?黄金电影节……

又是不会选照片宣传的那种……




等下!

  即将播影?

什么是播影?有这种词的咩?我懂播映、上映、放映……
播影……播出的影片。



国家电视台...烂到不要烂。尽放些无聊的戏,Formula1直播权拿到拿来延迟转播,羽球只播自己国……

Logo 也丑到半死

为什么Astro酿贵也有那么多人要看?Astro还可以敢敢起价,因为它不用怕,因为国家电视台是傻的。

目前国家电视台的用处我只看到两个
1、有Power Ranger。每一个season都有,小孩子喜欢看。
2、专门浪费国家的钱。拿了钱却有不甘愿买放映权,钱在那里?
3、?

每一次在希望Media Corp可以K掉国家电视台,却又突然想到国家电视台好像不可能倒的。

Merdeka!本土电影~
Merdeka!黄金电影节~
Merdeka!财源滚滚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