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乔鸟向网络报到!
消失了1天多,但是肯定没有人想我,因为这里那时的浏览量很可怜,我真的要每天更新才有人吗……
是电脑进医院啦。就是之前我讲的咯。结果弄了一天多,真的是power supply的问题。现在没事了。

才上网就事情多多,
第一个
「成立大马金莎后援会(暂称莎拉部落)
第一年的会员费大概是马币40-50令吉,包括成立一个新网站,会服,一些支持布条和会员卡的费用。我们需要知道有多少人要加入本会
谢谢你的参与和支持!」
海螺要我们收到100个会员才可以申请,walau A!酱现在怎样?如果降到RM30能收到100个人吗?

第二个
金莎贴吧里面那些大粒人内乱。我不去说话又会被其他莎拉讲什么应该去表态。其实我不用说话都知道我会不爽什么了啦……

然后还有学海部落,找打事情多多。Cari那边又被删贴。很多事啦!!!!!!!


前几天生病一下,然后生病好电脑sot,我要读书都不怎么读进脑。

Itchy跳高鼠在全国Camp哦~今天他call来了,坐在韩春锦和Zambri中间。很多大粒人。Itchy是霹雳州代表之一,棒!过几天就要见首相了……

很久没有玩game了,玩一下on9 game不久就跟我讲要给钱的,不爽!

还是写blog好了,不写感觉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