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回来聚会吃火锅,讲好7:30pm在196的,我跟国威到了那边,他们却没到。我们来错了地方吗?
等了很久,这就是我们马来西亚华人的习俗。火锅啊~我,国威,大敏,美瑞,韦玲,仕强,人毅,国权,慧彦、伟健……
“Errr...先讲啊,我不能吃虾、螃蟹、sotong……”

聊天的话题就是各自的学习环境咯,还有就是很重要的马来人课题。

其实我只吃到一点罢了,因为看他们好像要快点吃虾。接着就是看着他们吃罢了。


喔,大敏有带Poker~当然是玩啦!


回到家时《夏日八度演唱会》已经一半了。
每一次我都会写完整的评论,这次不能了啦~朋友毕竟重要过看那些。




曹格《Superman》哦,Muscle~

Daniel《万年烽火》。他不应该选这首不怎么好听的。新专辑有几首都好听过这首啦!

John《I'll Be Good》不好听

林忆莲,没有想象中那么老。唱的都是经典名曲。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也许全世界我都可以忘记~

跳舞表演时间……Eh,那个不就是breakdance罗,做么主持人讲是hip hop?

温力铭《Wanna Dance With You》,乘机派出很多舞霸区的人

Henley《Prefect Love》,唱功有待进步。Pattern是有啦,就是真的很不好听。《我们勾勾手》,跟Orange的对话很烂。Orange头发不好,但是唱功明显好过Henley。

The Cross,那个打叉。Walau这个厉害。只有头发看不习惯。

又是跳舞 = = 真的是有够配合主题的。

泳儿。《倾斜乐园》、《感泣》,都是她的出名曲。不过我一直在看的是旁边跳舞的黑色人。

JJ《简简单单》、广东版《江南》。“不会唱的朋友一起唱!”
刚才到现在最好听的应该是俊杰的吧,每年都来的。不过今年怎么只唱旧歌就广告时间?
找打,原来电视机广告时间的时候JJ在唱新歌。后来转回直播时我隐隐约约听到《Baby Baby》……
找打主持人吵到半死,人家在表演,镜头竟然拍主持人!!!

FIR压轴,造型不错。比上次压轴唱对嘴的5566好太多了
《飞行部落》、《我要飞》?《光芒》、《你的微笑》、《Fly Away》、《天天夜夜》、《Get High!》
现场Power真的是棒!

………
找打!
还有东西看的,竟然直播时间结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