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乔鸟啊,你的稿……”
哦,以充满期待的眼神看着锵婷。
“老师讲她看不懂……”

真的是很悲哀,我的稿被尤老师reject了,原因是看不懂。
先讲《南风》那篇....

walau walau walau燕舞切!”只见一个黑影飞闪过,犯人小黑的裤子掉了下来,原来真实面目是Mickey Mouse!因为Mickey Mouse内裤是红色的,还有两个小白点!


我使用废废故事里面一些经典事件来突显卡乔鸟的出场,没有看过我的故事的人就不明白。也顺便要让更多人去看我放在blog却没什么人甘愿去看的废废故事。(左边bar有)
一开始理由是里面有 '小黑'这个人物。我明明是在讲米奇老鼠,结果怕被误会影射校长。我们的作家校长笔名小黑。

后来去找老师
OK咯,不要小黑,我换“耳朵两个圆圆的人”。
walau还不可以啊?……不可以放底裤。walau......
后来叫Itchy帮我想办法换。因为米奇老鼠真的是那种裤嘛
    <----吊带裤米奇老鼠


还有就是校刊的其中一篇稿-
《用火星文火星人》老师也是看不懂我在讲什么。Walau就是很多人不懂火星文我才特地写出那篇的……费了我好多心思的文章……
拒绝这篇稿,这种感觉就好像林肯总统要解放黑奴,本来要做大英雄的,突然黑奴讲,I dun want!

想起这篇文章的诞生史,唉。


那几天隔壁家如常每隔3秒喷射1次毒气。我很清楚她用的肯定是Ridsect牌蚊油,因为每星期二、四、柳垃圾车有来的时候都会拿蚊油。
为什么每次难得我有灵感坐在电脑前面打字的时候发出攻击?
我应该带口罩的,但是口罩在小学时期烟霾最严重的那次,卖口罩商狂笑的那年,挡住很多乌烟瘴气后安眠于垃圾场。
喷射了蚊油,蚊子当然跑掉,而通常就是钻进我家。在电脑前面很walau,又没有air cond吹……

艰难状态下完成的文章被拒绝了………

walau 真不是滋味……我要叫《南风》开一个版位给我放东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