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乔鸟:“快点快点!我们要大牌也不必那么过分吧?”
丘尹:“慢慢来啦。”
我们MT才做到第三题,5点1个字了,长气猫拿丘尹的答案抄,抄很慢。
 
后来更Walau,长气猫不甘愿穿短裤+拖鞋,结果去鸡蛋头家借下半身的东西(当然除了底裤),33寸腰的Jeans,好像是鸡蛋头不能穿了的。鞋子也随便。
 
“快点啦,听讲有10个老师+少少60个会员!”
“早不讲!”
长气猫车驾快快(他最高record是时速1小时130公里喔),扫corner不用慢的,直接扫!幸好没什么车,不然就够力了。
 
华文学会叙别会,walau原来我们还‘早’!就像许多宴会一般,讲七点准时开席,一定是8点多才开始的。有两三个执委好像是特地不来的,算了,他们都不废的。
 
假如我们拿一粒薄荷味青色Mentos糖放进嘴里,细嚼,溶化,最后会消失。不知回忆会不会像它那样,在脑海里,细嚼,溶化,然后消失不见咧? 1个月多没什么看见中四中三的学弟学妹了。眼睛扫前面180度范围,记忆钥匙打开,扫瞄……那个在做pattern鸡婆的肯定是伟俊;嗯,哈巴狗的卡布基 诺,这个我不会忘记;那种语气讲话+那样笑的是品菁;旁边差不多连体婴,那种品牌的眼睛+只比歆戒多肉一点的是佳敏;俊彦,看到oki就不用想了;刚才那 对的另一对,德昌&志华;矮矮黑黑但是讲话很厉害的的芊婷、人高但是很瘦的智翠那天才看到;哦,不认识的人;突然间换造型的永欣,要不是她的眉 毛,早上我还以为是哪个瓜;中四形影不离的那三个瓜;我的弟弟、长气猫的弟弟、跳高鼠的妹妹……
 
我们退休了,我有一种不爽的感觉,虽然我只是笔林组长。时光的消逝,有如流水;几年前加入华文学会成为执委那天,犹如昨天。华文学会一向来都是 最活跃的学会,多年跑来跑去忙这个忙那个,累但开心。总是有下台的那天的,现在主角换人了,眼睛看着他们,会不会像当年的我们呢?从‘神’降回‘菜’,这 种滋味感觉不好。
 
纪念品,小小簿子和粉红猪一只。做么要猪?我们是猪?猪送我们?因为明年是猪年?要我们吃饱饱?笑我们肥?很乱啦。基本上那只猪是不错啦,眼睛 是眯着的,大鼻子,四只短短的脚,会卷的尾巴,头上还有一朵花。问题就是那朵花。我整只猪粉红色,花也粉红色;别人的粉红猪头上有别的colour……我 要青色!(又不能控制自己的脾气,现场大喊大叫)
 
吃,食堂煮的。噢米粉,拿拿拿……Walau有虾!我是排拆虾的!拿了,虾给别人,剩下的米粉勉强吃。Nugget和Hotdog就不同啦,这种食物无益,又油,但是食堂每天卖贵贵,一串三个就1令吉了,杀人放火!能不吃亏就尽量不吃亏,杀!嗯,水很甜一下,糖放太多了。
 
玩游戏,我不懂游戏叫什么,但我玩过。第一场就输了,幸好只是testing。我懂我做么状态不好了,原因只有一个-音乐不好!收音机品质不好也就算了?为什么蔡依林!!!?我不喜欢蔡依林的歌!做么没有金莎的!!!?我是靠玩臭撑到最后哈哈乱笑的。
 
第二游戏,虽然玩过,配合一下。玩过不用紧,我是看重开心的,只是偶尔喊几句废话配合一下。只要是有点废的游戏,而我心情正好,都会很癫的。简单的两个游戏,两个小时的叙别会也结束了。
 

幸好只是简单的叙别会。如果像去年4SD Class Party那样玩到疯后开‘那种’音乐,静静的讲各自的真心话,我一定哭的。今天有一点点遗叹的是没有人带相机拍下来大家开心的一面,三种年级在一起咧,全部执委也没拍到照做纪念。上次放校刊那张?太严肃了啦!

 
“Form5谢谢!”哦,突然间有一秒的感动。时常shoot这个做不好,《南风》很慢,不要内乱,不要弄死华文学会……Walau有东西闪 过,我们中三中四时也和当时的学长没什么互动。对罗,好像一句话都没讲过,当然,除了那些擅长沟通者。我就只常和死党说话,其他级别的朋友都没什么说话, 因为没有一样叫手机的东西?
今年的中三还ok啦,叫我们连背几个男女生名字还能够;中四就有些问题,拿钢牙松鼠来说吧,他认识的中四女生就只有明洁一个。嗯。
 
哎呀~反正这个是我的Blog,我要讲什么都可以。K,我的手自己自动打字,我控制不到它……给剩下的执委朋友们……
品菁:嗯,没有错的话明年你最大粒了,管好华文学会咩!残废掉我不会饶你的。对
      了,你是第一个会跟我拿我写的废废故事来看的,谢啦!我永远会记得的,你
      和佳敏看了一些我写的废废东西。
芊婷:华文作文很劲,不过写废话我还是赢你。跳高跳高~
詹晴:不是很认识,但从你参的人,你也是有点废的,加油!
智翠:……呃……不要再长高了。
裕豪:你那么忙,偶尔要记得放松自己。
永欣:招牌眉毛!你好像也是会写废废东西和画废废东西,有机会我要看。
雪雁:嗯,就是厉害。读书厉害,唱歌厉害,吵架厉害,演讲厉害……
德昌:废废漫画,只要不是抄袭的就棒!……电脑装Microsoft Word了吗?
志华:对不起,突然间发现和你不是很熟哩。无论如何,加油!
俊彦:Walau
爱妹:又一个画画天才。嗯,还是那句,努力办好《南风》。
雪宜:你哥哥厉害,你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吧?为了华文学会而努力!
圆觉+应楷:不要时常闹失踪,积极一点。
《南风》:就是不爽我不能写奇怪废废的东西放你里面……
 
华文,是我们的根,切记!不要做香蕉人,我们讲华语,读精华,常写作,听歌……别的科目都是马来语和英语了,就因为如此,我们更因该把中文放第 一。能成为华文学会的一份子是我的骄傲。希望新一代接棒后继续努力把华文学会带到最walau的高峰。约定好……打了勾勾,盖了手印,谁也不许赖!热爱华 文,直到海枯石烂、天蹋下来、地球爆炸……
 

P/S: 得空没事做,放些歌,听不到就干脆下载吧!

《青春纪念册》  
瓶中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