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这种pattern的假期,傻傻呆在家里,不懂要做什么。“读书,Trial要到了!”唉,不要讲了,没感觉叫我读书。不懂在哪里看过下面这句:读书,有时讲的是缘分与机遇,不是把一本书啃完了便算功德圆满,什么时候需要一本书,什么时候会读一本书,时间到了自然而然会知道。

最近买了很多本漫画,家里两百多本漫画重复看了又看,然后发呆。拿Bio看几句,咦,有感觉了,睡觉。开电脑写故事,在怀疑自己是否应该花时间写完那没什么人支持的故事。开电脑MSN,突然发现,有时,越认识的人,虽然有话题,但越来越闷。就读人家的Blog吧,都有很多留言的,为了帮他们留言,我有够多account了:Spaces, Multiply, Friendster, Wretch, Sina......人家都是久久写一次的,或许我也该效仿,那就会比较稀有了。可惜,我会control不住,因为只有电脑会听我讲话,而我想留下回忆,记性越来越差了,自从小学有考试这样东西出现。

弟弟随乐队去了Sarawak 10天,下星期才会回来,在家没人跟我争论、玩耍。闷。最近每天追看《小鱼儿与花无缺》,原著被改到太离谱了,不过我还是喜欢这样废废的剧情。小鱼儿竟唱了《萍聚》和《爱拼才会赢》。Walau A!真的是很废,我很喜欢。可惜,那个死导演竟要女主角一个个死到完,尤其是很废的小仙女,真的很不甘愿她死。


双生儿的阿娇在云顶被偷拍登在那个死变态杂志。本来我没什么事的,丘尹一直讲我的Twins被针孔相机拍。一直讲一直讲吵到半死,本来没什么的,现在真的不爽了。更够力又讲阿Sa不美、没有东西拍、没有人要拍……Errr!!!!!!!不要惹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