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试,管你考什么科,考完起身里考场一定突然Oh-Ho刚才不小心错掉……本来会的……bla~bla~bla 一堆废话:“刚才那张哪里是人做的!?”

今天我是把傻瓜Moral Nilai放倒反掉。Neh~ Bidang5的罗!全部melindungi menghormati 乱到完。什么事情都是有因果的,我很清楚。上次不懂是那个瓜也是酱,我去笑,现在时机成熟了就到我BONG!!! Walau~

 
其实还有一样我很不爽的,就是我的手一直要写字。我明知自己握笔用四只手指,写字又很用力……太贪心了,不能control,也许。包起来了,自从昨天。手指包起来,没那么痛了,今天还是歪掉。考试时我一直摇手,真的超痛,拇指下面那部分整片红。死变态,要我们一直写一直写!

 现在我是用左手打字的。

 小仙女昨天死了,刚好我感冒,就那样了罗。怎样读都好,不可以叫我一直在桌上啃书久久,我的limit是两个小时,过后就要休息。最近这几天都是这样,洗完衣服后,10点开始读书。12点大家都睡了,我就上网走走最多半小时。

 接 下来就看心情。其实我可以不要睡觉都可以的,但我三点或更早就去睡了。迟睡除了身体免疫系统不好,第二天要睡觉,青春豆也会越长越多。所以有时候讲考试临 前读的都是废的,一定不会出。考试要靠的是平时不小心读进脑的,还有考试当天的天气变化风起云涌星座生肖生辰八字天上阿公你有没有叫他吃早餐。

 差点忘了,最近又有多了人拿我写的故事去看。心情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