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便和钢牙松鼠、鸡蛋头、哈巴 狗一起挑战命运。立命在上面,但我们还是可以control改掉它们。躲在家看刚买的漫画是行的,但和朋友出去玩比较值得,感觉告诉我。和钢牙松鼠绕后面 Taman,后来加入读Fizik读到一半的鸡蛋头。明知危险,却还是要闯,提升自己明天考试的运气,降低做废的事、spot错题目的巴仙率。这就像 Hunter x Hunter 里的赌命骰,‘吉’ 的巴仙率是很高,但有正比有反,中‘凶’ 的就会很够力。

 
我们向来都很喜欢挑战。骑脚车,一圈、两圈……喔!钢牙松鼠远处看见大只佬,我看恰似一块肉,咱俩头低低望左边避难。不知 天高地厚、妖怪1700年诅咒的鸡蛋头竟然望去,还是特地望的!!!这诅咒是非常灵验的,因为我和哈巴狗都中过,虽然是另外一只,那只最强的,让我们数学 连容易的都错掉。丘尹也中过,还是两只Combo一起来,他已尽力避开,还是看见超恶心的翘脚,也K掉,我忘记是什么科了。OK,现在鸡蛋头够力了,我和 钢牙松鼠少少都没准准中,只是间接。看来他晚上很难睡觉,建议他向神祖牌求求阿公阿嬷帮忙顶一下,考试后才衰到够。
哈巴狗就Àng Gông当时还未出来。Walau~
 

晚上12点,看完超废的马来戏《Do Re Mi》,看第五次了依然好笑。得空没事做想上网,弟弟却parking掉电脑玩他的game。好罗,我没有力读书,看他玩。去厨房泡 3 in 1 Nescafe,才知道普通咖啡是像Milo那种colour的,Kopi O才是黑色。Fizik是第三张paper,要记experiment,我准准shoot Prinsip Archimedes,其他的cincai看。吃~吃~吃,最近有样东西叫A-面,很方便,不需要用Gas。

咖啡力量只维持了几个小时,三点多,看完我第三集的《Soul Eater》,隔天除了Fizik3,还有华文作文,不可以再看废废的东西,不然明天手自己要动,control不到。

 
本来还在想明天要写哪类的作文咧?挑战肚腩发的超级议论文?再和跳高鼠、婉茹这些高手选同一题?嘿嘿,看啦!我觉得我虽然比他们逊色,还是可以玩的,就看老师罗。
 
Walau A,和哈巴狗一起去上学,竟然又遇到怪兽!不是吧~有酱背吗?我可不想买大开小、押车开炮,仰天长啸满江红!鸡蛋头都说过了,这一只的功力比起昨天那 只……哇哇哇,我们望一边,不可看、不可想。下次要戴过滤极阴毒气的隐形防护罩,挂个八卦镜在胸前,手持圣经,口念阿啦,心想观音……或许还克得住。
 
受无形的诅咒后,Fizik Experiment真的没出Archimedes,别的跑出来,Walau加衰!作文,选了一题关于孝亲敬老的第五题。已尽量不写Walau这种字了, 不过废话还是很多啦。刚才已经衰了,华文作文不可以。希望老师不要又来不爽我的style而乱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