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1点到4点金莎会在MY FM电台当嘉宾DJ,早上我就在班上宣传,却好像没有人感兴趣。

 

由于某些事情,我到差不多2点才开始收听。哦,小莎姐姐在谈大马美食。她喜欢吃‘R’开头的Burger。什么,R开头?那就肯定不是快餐店的汉堡 包 了。据我所知,R开头的Burger好像只有喜欢在街边开档的Ramli’s Burger,全马都有。她也说了,她有宣传大马美食,当班DJ好像有点吓倒酱,他肯定没有没有看金莎的Blog!《金莎 早安日记》都说过好多马来西亚的食物,就包括了KFC的薯条,中国的没那么大。

 
主持节目、宣传《完美100慈善演唱会》、念简讯……
 
后来Aki黄淑惠也加入嘉宾主持行列。主持人(我忘了什么名)和小莎姐姐及淑惠在谈日韩电视剧,谈及了《恶作剧之吻》、《蓝色生死恋》等。小莎姐姐则说她看《爱上女主播》和《夏日么么茶》时有特别的感触,会哭。
 
他们还有讲到综艺节目《超级星期天》很 ‘恐怖’……淑惠和小莎姐姐讲她们的经理人很好……又讲淑惠的歌好像每次都有点悲。电台也播了淑惠的两首作品:杨丞琳的《过敏》、金莎的《刹那间》。
 
还有部分内容我没听到啦,因为在忙包漫画和去补习。不过,的确,就如小莎姐姐所说的,海螺音乐的歌手们虽然很少见面,但大家都相处得很融洽。嗯,对罗,不像有些唱片公司有很多歌手在争当一哥一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