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我,你AJK都没得做啊!”

“你在外面乱传我的不好,害我没被投中,我跟你翻脸!”

 

听过上面的那些话吗?很无聊是不是?都几岁了还那么幼稚,这跟我们小时候所说的:“我不要跟你好了咩!”有什么两样?

突然想起我们以前好像也说过类似的话,真是可笑!

 

现在的年轻人,争AJK争到不懂什么是朋友了吗?尔虞我诈、心里战,够假!

我一向来最不爽的就是把友情当玩意儿的人。

如果为了这么一个白痴问题而毁了友谊……唉……

真的要create一个新的名句吗:“AJK,亦我所欲也;友谊,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舍友谊而取AJK也。”

 

也许,政府废掉什么大学要看这些所谓的AJK分数制度,这种情况可能就不会出现。

 

“你的劳忧我来分担,我的欢喜你来分享……”这才叫做朋友!小孩子们可能还很天真,什么都不懂吧?乖,记住这个law先,大了就会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