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将饮恨沙场,谁将载誉而归?

中国象棋比赛,南华国中各Form高手云集5SB5SC,今年有怪怪的赛制,不错,大家一起斗个天昏地暗。

 

为了这场比赛,本鸟还特地牺牲了去PBSM的时间。抽了个中上签。第一个对手也许是太有自信了吧?走很快,输也很快。

婆婆鸡就很幸运,第一圈轮空。

哈巴狗是去年唯一的大败者,4局输到完,今年不敢再上了。反而他弟弟还不错一下,很会防守,跟别人比一场就用了一小时。

大条发讲他不比罢了,不然………

我们的去年亚军副主席第一场就被中一高手K.O出局。真的是长江后浪推前浪。

 

第二Round,等了好久才开始。十一点了。

想对一个Form 1Form 2的。愿望实现了。美中不足的是,他是他哥哥练出来的好手。不过我却没像第一盘那么紧张,放松应对这场棘手之战,走一步阿弥陀佛。两局直胜。

其实,我担心的是我弟弟,我要他赢。可以说,我是在尽力开路。他果然不负我所望,进8强。我则在10多强时爆炸了。不过赢我的那位对手也笑不了多久就被我弟弟Knockout

 

下午三点多,大家都吃了午餐。我弟弟因Ang gong 打败德昌而从六强进入三强。下一场就用了一小时左右才进入残局。双方只剩几粒棋。志航以车的优势胜了我弟弟的马卒。

另一场也不用讲。累了。想棋想到头昏脑胀。之前在休息的那个当然赢。

 

至少有个季军,我为我弟弟感到骄傲。这次他是靠运气而胜,希望下次是实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