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早上下雨猫和狗。水沟水满出来了。想必学校草场也在这时成了巨型游泳池。

 

不谈那些,说说昨天国权提早在933庆祝生日Party7点,准时的华键等了好久。丘尹、哈巴狗和卡乔鸟是第二批。国权随后就到。

那边工人好勤力。一直换不同pattern来问我们要喝什么、吃什么。四次,她得到的答案是:“Ada kawan lagi!”哈哈哈!

其他出席的好友们还有100ah guan、跳高鼠、伟健、慧彦、韦玲、A Mai、功课机器神、欣芳。

够慢咯。等很久了咩~耶苏和十二门徒等着最后的晚餐。

叫了神奇的AMoNaNa ·Unbra水。青色的。不错。一开始喝舌头怪怪的,后来越来越好喝。本来一直埋怨的丘尹和哈巴狗也喝上瘾了。

美瑞来了,还带来蛋糕一个。

 

10碟猪肠粉、90Satay、一大盘炒果条面等一大堆好料。

Cheese 蛋糕。生日歌、许愿、切蛋糕、脸中蛋糕……我们的传统仪式。

OK啦,这种蛋糕吃一点点还蛮不错,吃多了会反胃。

没有一个人成功证明自己的肚子是无底洞。哈巴狗拼命吃,但还是真的很慢。嘻。华键和跳高鼠比赛吃Satay

 

哈巴狗也向某人证明了他可以靠自己的力量讨到她电话,很高兴。

 

大伙儿到Astaka篮球场看篮球。实力悬殊。

到旁边的playground玩。比赛从溜滑梯的洞爬到上面。丘尹很快,玩到很尽兴。看到一个小妹妹竟然能从上面踏溜滑梯走上去。我们有样学样。和小孩子打成一片。A Mai是最High的吧?5个黑暗的洞穴钻来钻去。里面有人在爬,外面在上面跑。

 

凉风习习。好久没这样了。这是什么感觉呢?F4看流星雨的pattern有点像。

坐在电影院内看小孩子的戏也很像。很舒服。放松。忘记功课。这种时候谁不小心讲到考试和功课就很找打。

 

10点多了。会933。跳高鼠叫Watermelon Juice,哈巴狗叫Milo ice。车来了,哈巴狗和卡乔鸟回家。Milo Ice 还没来,该是让跳高鼠“包”了吧?都叫哈巴狗不要叫了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