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有chemistry experiment,而我又忘记带手机去拍下经典的画面。看来每个星期一都会去实验室做实验。
今天的实验跟上次的类似,但是换了几样东西,包括那个有很浓紫色的potassium manganate (VII) 还有参了过后会变色的 hydroxy-ammonium sulphate。

今天有实验室的白袍穿哦,爽到半死,好像很pro,可惜又没有相机……
国威讲这时候如果有多一个黑眼镜什么的就可以去吓人了。

白袍帮我挡了很多颜色。才发现参了过后的东西本来是紫色的,过一会儿就会变褐色了。

一下子实验成功,然后去玩其他东西。拿来乱乱参,颠覆实验,倒反来做原来也可以的。

很快做完实验的人可以去惹别人。官宏的水给我乱乱参。

oh ho 那边婉膑弄破bikar ,老师说是Lower 6第二个弄破事件。其实我敢肯定不是第二个,因为刚刚我就弄爆了一个25ml的那个。敲到洗手盆。

欣芳和芊幸好像做很慢,全世界都做好了。我去帮官宏收拾,拿水paip来射,结果弄到一大堆地方湿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