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出局!

                      

再见~

男子组:-

Tee 翁诗传 27%        Monday 江伟翰 34%

Josh 赖上智 19%      Ivan 黄凯业 20%

女子组:-

Mayjune 陈美君 15%     Akit 郑子娟 36%

Yen 蔡燕萍 14%             MJ 陈敏嘉 35%



讲那天的比赛……

1. 70年代
         M1 Monday 江伟翰和F1 MJ 陈敏嘉《毒手娇娃》

Monday 不错,是我看好的男生。有明星相,也演得比其他三位男参赛者好。
MJ?我一看到她就想一拳过去!


2.  90年代
   M2 Ivan 黄凯业和F2 Mayjune陈美君《黄蜂尾后针》

Ivan 假。尤其是男女情势扭转的时候。
Mayjune 还ok。


3.   80年代
   M3 TEE翁诗传F3 AKIT郑子娟《殉情热焰》

Tee 假到不要假。男生里面演到最烂的。有些不该笑的情况他都想笑。还有就是好像跟Akit没有什么交流。Akit看着他讲,他头转去另外边自己讲。Err..有个时候枪明明在沙发上,怎么不抢掉?我在电视机前面一直骂……
Akit 做么在逼自己扮坏人?更Walau就是最后ki xiao的时候,有必要那么夸张吗? = =

结论:就像评审讲的,不适合演坏人。(但也别忘记当演员没有给你只选好人的)


4. 60年代
   M4 Josh赖上智和F4 Yen蔡燕萍《再见不了情》

Josh 平平没有特色
Yen 在做么?不好看的。


整体来说,如果不是主持特别讲出来,我真的不懂分那些年代。没有那些年代的感觉。最多也就是那些道具是旧时代的。例如要转的电话。
Continue Reading


成绩出炉那天啊
要刷掉1男1女呵?


的Monday我看好不会out,而Tee虽然演不好但是人气高,也不会out的。所以应该是Josh不然就是Ivan罗。
希望Ivan out, 因为比较爽Josh一点。但是Josh红光了。


的我当然是要MJ out啦。不过她肯定不会out的。
有钱厉害啦?可以刷票……华语不好一直拿来做藉口。家庭英文背景?……你懂你是华人的吗?我最不爽就是华人不能讲好华语。为了这个比赛才去学华语呵?抱歉呵,你演戏时可能会背得出台词啦,但是成绩揭晓时致谢词时还是想不到华语字、英语冒出来,而且是不只一次。

有点担心Akit,不过突然想到上次好像讲30票就1%了。以这个原理来讲,就不会out了,因为我这里一堆人都好像超过30了,而估计参赛者票数max也是35%。所以有信心Akit晋级。

Mayjune和Yen两个肯定其中一个out。是认为Mayjune应该out的。但据上次票数的情况来说,Yen的票会很少。所以Yen, 红光


YES!Akit迈入12强!


Emm...如果不算家人的话,还有就是我们on9的威力了。网上拉票?根据研究,Akit是最强了。Err...其他人有上网么?
经过分析,好像大多数参赛者都有特别招式宣传吧!我知道的只是一些……
Akit~论坛,Friendster,Msn……

Hishiko~我不支持的,但是好像很多人很爽她。例如阿骨的这一篇
更walau的是,参赛者们会在知道成绩揭晓之前几个小时知道自己的目前票数?看这篇:
Star Idol Malaysia - Hishiko survived  Date with Hishiko tonight Hishiko还可以自己sms叫人帮忙拉票的!原来还有这一招,参赛者自己出马按电话!

Tee ~ walau这个好像是我在网上佳礼论坛最多人讲要支持的,我一直看到 star Tee 36877。

Yen ~ 也是有人帮她on9宣传。但是不厉害的,只是在自己家乡的论坛帖子。

Faye~ 一直讲自己是翻版Ella,以异样的中性打扮增加支持者。

MJ ~ 不会讲华语 = =

还有很多啦!


p/s:卡乔鸟很串地说:你们去google search“马来西亚明星偶像”啦,看出来是什么?

http://www.photoleech.com/images/1184476125_063HPLDhAw0Rbzk.jpg

(沾沾自喜ing)我的blog是Top Search Result!嬴过youtube,嬴过ntv7……


12强了,接下来就是爱情剧。过了那关就可以拍戏剧了。


子娟你最好演好来,不要看到你酿快OUT,不然我的直觉就有问题了

其他人也要努力表现自己,不然这个节目又被人家讲是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