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点半开始的,1点9了都还没有好。总之是我callSpider和Itchy换来换去……
后来spider的Storm一下子飞来,载了国威后就冲去Lumut。

“为什么酱慢?”
有不同版本的理由。鸟和老鼠一开始就应该到学校等而不是呆在家?老鼠之前不应该去载别人回家?蜘蛛自己慢?

在车上才知道连等下要用的音乐都还没有弄好,walau早上彩排时忙到酿啊?

我来弄!


bla bla bla

一个两个迟到,弄到问题多多,排场。

桌子:

ice-breaker……哦,walau红包


“回家才开。”

叫我回家开?本来要回家开的,你讲一下我就……
钱我是没有期待啦,Guan讲好像是锁匙圈。有酱好咩?我记得account好像不适合这样……
糖果和chocolate...有点炸到!


上面那些在一起就外号:板 Board


等食物,很多人都无聊ing。坐我和guan对面的好像也是。


后来就一句例常的:“Ladies 1st!”

为我的肚子感到悲哀。


就是这盘神奇蜜瓜+奇怪的酱。筠嫣和雪宜弄来的。
本来看pattern beh pai一下的,吃几个后越来越恶心,最后就残留桌上。



从这里要拍台上根本就是拍没有嘛

过后就干脆不拍了。

拍团体照,Uncle好像叫到很辛苦

Uncle讲了少许废话。
趴特丽咖老师的儿子也是很忙,太多相机了。

……………………………
Photograph时间啊,去外面乱走。我和guan。
游泳池关来修理。   
    因为有纸。

看到猴子



传说中的鬼屋?
相传这是当年日本人住的地方,杀过人。
我每年只要有到Orient Star Hotel就会顺便看看已经废乐了的这里。连政府都不敢拆。
目前我没有进过里面。哈巴狗进过,他拿砖进去劈给在场的东西看。


Guan = =

很steady一下的Rotarian


我拍的好像都是对大家来说没什么意义的照片。比较漂亮的在其他人相机。


声音其实我也有录很多。不过很多录到很烂,后来给我delete掉了,好比说Super Poh+Winnie的《When you believe》,政雄的《遗失的美好》,那首《恋爱达人》

全部歌曲里面,我最喜欢的还是伊琳和素宁创作的词曲,歌名我忘记了。虽然录到不好,我还是想放一部分上来。

-----
不懂做么Imeem error,所以只可以酱了:
http://boxstr.com/files/3652/Sound%20clip%2804%29.mp3
http://boxstr.com/files/3652/Sound%20clip%2805%29.mp3

还有就是吵闹的声音 (宜静和tiang的声音真的是……)
http://boxstr.com/files/3652/Sound%20clip%2806%29.mp3
http://boxstr.com/files/3652/Sound%20clip%2807%29.m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