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physic,因为kiasu的道理,我最近有读。但也因为懒惰的道理,我才读不过2、3天。
 昨天应该是读最够力的吧。因为才知道自己之前去读circular motion是废的,因为没有考。4课东西。1课用1小时半。每半个小时要起身乱动;每过一阵子要找东西吃;到半夜一定要上网泄闷……

昨天就是晚上9点半读到半夜12点多。On9 msn 一个两个不会动的。后来又遇见子娟,才没有那么闷,讲到1点多。睡觉。
 
本来闹钟set好好5点响的,但是我差不多7点才醒。
 
考试啊,第一节就考了。虽然是讲分开来坐啦,但是我左边有 班上Physic3强之一的雪狐。嘿嘿……

废啦,一开始大家initial velocity都是 = 0 ,看到的前面几题我都会的。接下来她做太快了,看没有。我自己算到很walau,很多拿来猜。Structure那边第一题很欠打,第二题我看不懂。

 
应该还是及格的吧,我的直觉告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