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有绝对SuperStar时我就在blog一直讲Super傻;最近就是明星偶像………


《马来西亚明星偶像》16强金河造势

谁比较有创意?


光华的
(吉隆坡9日讯)16强新鲜出炉的《马来西亚明星偶像》日前在金河广场进行造势活动,除了加深观众们对
他们的印象,进行拉票行动,还和观众们上台玩游戏,拉近观众间的距离。
在主持人曾繁彬和戴倩云的介绍下,16位明星偶像陆续登场,在自我介绍时候,使出浑身解数,只为了博取观众们的印象分,希望能够投选自己 一票。台下观众对这16强人马都有一定的认识,当中还有不少“粉丝”举着牌子,以行动来支持自己的偶像。强答环节中,观众反应热烈,获得不少的战利品回 家。
《马来西亚明星偶像》16强造势活动在愉快的气氛下结束,除了上台玩游戏的观众满载而归,拿了不少赠品外,在场的观众还可以免费索取16强人马亲手派送的宣传海报,以示感谢。


 

星洲的
(吉隆坡讯)《明星偶像》16强上周六(7日)晚新鲜出炉,周日(8日)即到金河广场展开首场造势活动,16人各自施展 明星魅力,除了争取机会为自己拉票,更与台下观众玩成一片;不幸在首次圈提早出局的陈贵川(KS)及方丽丽(Anerly)也收拾失落心情,到场为战友加 油打气!

成功晋级16强的是Tee翁诗传、Monday江伟翰、Josh赖上智、Ivan黄凯业、Kyo庄仲维、Jummy徐祖意、Lex高学廉、Duncan林 豪杰、Mayjune陈美君、Akit郑子娟、Yen蔡燕萍、MJ陈敏嘉、Hishiko吴佩其、Funny李丽芬、Mandy陈彩蓉及Faye黄淑仪, 众人各有支持者在台下举牌支持,而曾处於危险地带的Funny、Yen、Son也谈到可能会提早出局的心情,并同为不幸提早出局的4位战友深感不舍。


为了拉近与台下观众的距离,主办单位也邀请观众上台与众人齐玩游戏,其中Lex模仿李小龙吃冰淇淋、高大帅气的Duncan模仿傻气的Mr.Bean,2 人的动作维妙维肖,赢得喝采。之后众人被安排吃加料食物,以测试谁最爱演,结果不止16强会演,连上台的观众也一样爱演,几乎把台下观众都给骗倒了呢!


卡乔鸟说过:“我是顶Akit的




     




下一轮淘汰赛将在13号播出。“勾心斗角剧”
Akit说:“我觉得这次我演的很烂,很后悔,因为一些压力整个人不在状况,哎>>>>>这次是演坏人!!!可是评审说我门那组演的不好,比较适合演好人,很失败!!!哎 。”


Emm...如果她生日的Digi Bonus Award的50% 钱可以变成票数就好咯~

评审讲Akit这组很烂,那么……
这星期五晚上,一起不小心手痒一下s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