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在仕强家聚餐。没什么,主要目的是最后一次聚餐,一起度过新年来临的那一刻,也顺便当作被送进国民服务营的朋友欢送会。
 
吃火锅喔~汤超棒的。还有神奇薯泥、超级薯条、Nugget、Hotdog、炸鸡等。
伟大的大敏还不顾父亲反对,吃炸鸡开张。
律尹和国威去一下就赶去教会的倒数活动。刚从中国回来的伊湄则迟到。最强的是11点晚上放工赶来的德键。
 
10多个人,吃东西,看电视,讲废话……到外面散步,暗暗的,很多人都到其他地方倒数了。
 
放炮。我们国家是禁止放炮的,烟花也只有特定时候才可放。不过我们有时候还是比政府厉害,炮竹照样走私进来卖。
 
大家一起骑Motor乱走。深夜那么做好像很好玩,不过风大,冷。
 
电视机没播完《金河广场2007倒数音乐会》,爽就播一下,爽就停止播。本来想看金莎姐姐唱歌的,感觉告诉我今天会有特别的事情,偏偏电视台怪懒那时不播。等播的时候,只剩3位歌手未唱,不爽!
 
金莎姐姐今天是长发的,红色短裙,有条纹的。不知她唱了什么歌呢?(后来才得知竟然是Twins的《下一站天后》)哇,超强!希望下次8TV会重播……曾说过,我最喜欢的歌手就是金莎和Twins啦!金莎唱Twins歌,一定很特别,真的很想听啊~
 
大家一起到屋外放烟花,等待2007年的到来。10、9、8、7……3、2、1……新年快乐!旧的一年里,如果有惹到某人,还是发生什么误会,抱歉。互相谅解、打气。新的一年,一起加油!(注意不是加身上的油,会变肥的)
 
差不多半夜3点才回家,因为没有车载。最后是美瑞的妈妈让我们8个人挤进一辆车,塞得满满送回家。收音机播着Twins的歌
 
我期待今夜天空星星不熄灭
在心里约定陪你到永远
抬头看一遍星星眨眼
现在你就在我身边
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