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期间,我们的King - 长气猫举办了“一系列的活动”,包括打羽球、保龄球、驾车载人逛街、去按人家门铃、大食会等。不爽的就是,我竟然毫不知情,待有人问我为何没去参加长气猫的节目,我才知道。
 
哦,今天长气猫的节目是邀请大家到他家看电影。哦,不想让我知道?怕我捣蛋?到长气猫的“皇宫”看戏酱废的东西,肯定是鸡蛋头想出来的。既然我知道了,怎样都要弄到长气猫载我到他家玩。
 
下午2点。出发。长气猫驾车载卡乔鸟、哈巴狗、死鸡、歆戒和雪狐;跳高鼠、鸡蛋头、钢牙松鼠各自飞Motor去。当然,我们车到那儿时,跳高鼠、鸡蛋头、钢牙松鼠已经在爬篱笆了。很简单的原因,就是我们花了不少时间载人,还有等歆戒化妆。
 
进到长气猫的皇宫,尽管来过了,还是要假装没看过那些超漂亮的设计、贵重的宝物……哈巴狗就好像是真的第一次来到那耶~乱乱钻、乱乱动、乱乱挖……
哦,有蛮多VCD和DVD的啊,可惜差不多我都看完的了。最后是乱乱开一片《Godzilla》……
 
好像很闷,破绽多多。我到三楼看死鸡帮长气猫修理电脑。又是地震惹的祸,速度很慢……口渴,找不到水。哦,冰箱里有ice-cream,Apple Pie口味的,我喜欢,吃!
 
不爽啦,那只哥斯拉恐龙不厉害的~长气猫说《爱嘟爱嘟》不错,嗯,对,我看过了,很好笑。很废很好笑,所以再看一次!“不要看恐龙了啦!”
接下来差不多都一直处于爆笑状态……
 
大约2小时后,大伙儿到3楼休息。看风景、听歌、睡觉………
Walau鸡蛋头讲要去小型赛车场看看。肯定很贵的啦,怎么还要去?跳高鼠先回家了。我们坐车,钢牙松鼠和鸡蛋头驾motor跟我们后面。驾那么快,很危险的啊,特别是电单车,鸡蛋头偏偏特地驾快快show act……
 
我都讲肯定驾不到小跑车的啦。我们都不想玩,只有鸡蛋头要玩。取消!到更远的Kampung Sitiawan吹海风,好怕他们两辆Motor到一半没有油……
吹风,是最舒服的时候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特别喜欢的大自然东西,例如死鸡,总是看云。我喜欢绿油油的青色草地和风。好凉啊~
有位马来Uncle在钓鱼,我们在一旁吵吵闹闹的,他一条鱼都钓没有。哈!
 
住在实兆远那么多年了,还是有很多奇怪的路没走过。能走就乱走,不过坐车走这些路好像有点不爽,有机会要用骑脚车的方式,风迎面吹来一定很爽。
 
到猴子园看猴子。真的很多猴子。没有带东西来吃,不然可以惹猴子来玩……
钢牙松鼠和雪狐赶时间,我们只是随便走走。这里是红树林,所以有很多海水,有位马来妇女莫名其妙叫钢牙松鼠跳进去游泳,钢牙松鼠则叫歆戒竹竿进水。很废啦,歆戒一直讲钢牙松鼠的MJ;钢牙松鼠一直提歆戒的Burger……
哈巴狗一直要惹猴子,歆戒就一直怕猴子……
 
跑高速公路回家……鸡蛋头根本就是乱来,差点给车撞,他不懂路,却驾快快……Walau~
 
7点左右到家。
……差点忘了,谢谢King。

原贴:http://www.wretch.cc/blog/kacaubird&article_id=68845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