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线了,结果等到差不多半夜1点才恢复正常。忙到3点多,不能顶了,睡。
早上6点就要醒,去外面跑,不然爸爸会生气。
过后,想倒回去睡,却不想去睡。也可以说,是不可以去睡。
再睡下去会变懒是另外一回事,有很多家务要做是另外一回事……我还有很多计划,想行动却动没有。随便讲,我写的《一个很废很废的未完成故事》系列有好多真的是未完成。

去邮政局,排长龙,Walau A!回来电脑Download很多戏都要好了,突然间Hang机,整架电脑restart,Wahliu A! 过不久在论坛里想发帖,怎么那么慢?按按按按按,没有东西的?Wahpiang A!又掉线了!
找打那个台湾地震,除了害惨当地居民,还震坏海底电缆,我们遭殃。修了一星期多还没好吗?上网速度好慢。最够力的是MSN,每10分钟自动offline一次。

在小莎聊天室,冒牌货很多,早上和中午就看到了四个。有的喜欢用姐姐名字宣传自己Blog,有的是QQ,有的来讲废话………很不爽了,下午又出现一个金莎,我喊过去:“‘金莎’,不要玩!!!!!!!!!!!!!”“用错名字了!!!!!”
去查ip…………北京
…………
噢欧……

有点怪,感觉不一样………直觉告诉我,假的刚跑,我喊过去刚刚好……
哇!!!!!!!!!!我竟然向真的金莎姐姐喊话!原来她电脑出问题所以不能登陆!我接下来就少说话了……不过幸好莎拉们都没有炸我
她是在休息时间上网陪我们莎拉聊天,好伟大!不过由于时间关系,她只说到一点点。最后是讲很可能在马来西亚过农历新年。工作人员催她了才88下线。

天气不景气,打雷下雨,妈妈不给开电脑。就睡觉罗。睡觉醒来,竟然Miss掉《乱马1/2》!气!
下雨猫和狗,爸爸在银行还没回来。他视力不好,所以妈妈载我到那儿把Motor驾回家。淋雨淋雨……

好像有帖子在伊甸园被删掉,威望值也未恢复……第13届华语榜中榜那边我们还是落后……电脑sot sot 的……跟一些莎拉讲下午的事,被嘲笑……
心情不太好

不过大敏给了我部分Poh Club人物漫画像还有借我漫画,至少心情没那么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