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少年少女》第八集下载好了,好期待秀伊、大树他们这次又做什么我特别感兴趣的废废事情。爸爸突然打电话来讲他在船上,要到Lumut码头了。Walau早上才回去,现在中午又过来。

 

妈妈很吵,要我驾车下Lumut码头。每次都酱的,我有事做的时候就叫我,我得空没事做时又不见她叫我。最后又给她搬出来那句什么加experience啦、长大后读书需要…………bla~bla~………很那个的咩~

 

去那儿没什么事,车驾80、90罗。我觉得,如果驾车驾慢慢好像很奇怪,所以我一直在加速中。其实也没什么啦,就是车前面后面黏了P字,在马路上给人看不起我不爽。

 

载了爸爸。也不知怎的,死火。车在Traffic Light那边又死火几次。很废的咩~

Ta Lok到半死。有时候真的是会觉得要驾快快别人才不会看不起我们放P的。

 

在ACS学校对面路口,我扫出来。Walau后面来了一辆很快的!结果















Choi~没有酱衰车祸啦!

那辆Motor跑到我车镜旁边乱骂。我是不知道他骂什么啦,不过看那个驾Motor的Uncle的嘴巴动作和手势……又是福州臭话,第一句是W.S.

 

我当然是被爸妈讲…………又是我错罗………没有一次我对的。

 

















突然想起上次又一个关于交通规则的Flash,超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