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买衣服,一年一度的传统,新年不买新衣服好像怪怪的。我平时不特别买衣服,也没有去研究衣服。基本上,衣服在我心目中只是一样盖住我身体的东西,不然 光溜溜的在别人前面很walau。当然衣服也能保暖啦。我只是没有像一些人会看名牌的……随便讲,一些人的鞋没有一个简单的勾好像就不能走路了。

          新年买新东西。我很讨厌去选东西的。不是太贵、没有我要的size、colour不美………讲道颜色,我还是存有保守观念,不懂做么会酱,我就是不要在初 一穿黑衣,穿的话100%guarantee 衰到够力够力。我又不喜欢穿红色,虽然红色红色ONG ONG 旺旺……很难看拉!!!黄色太亮了,蓝色有时候又很显;橙色我弟弟喜欢了……我要青色,青色最“能看”,但是青色又有很多种喔,有些看到可以吐……
有时候就是酱,我最讨厌买衣服裤子鞋子这些东西……

    没有专家。 什么颜色配搭、流行、价钱……我不知道。      
        
        最后的结果都是随便去超市买件T-shirt应酬应酬……虽然我也想穿比平时特别怪一点的。

原贴: http://www.wretch.cc/blog/kacaubird&article_id=7025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