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节,偏偏我off-day。Fajar一些同事一直讲我去找女朋友庆祝了。Walau!
 
和国威去学校交《南风》的稿。喔,刚好有几辆Motor送花来,walau有谁订那么多花喔~前几天在Fajar看到很多人买情人节礼物,尤其是熊,今天都应该上场了吧。
 
走进学校很废啦,老师和副校长都用异样眼神看着我们……一点也不好玩,我们像是嫌疑犯。要找芊婷拿《南风》看啦,她人出现在食堂一下找人讲话然后又不见了。我们要走去那边课室很不方便啦,要知道,今天很敏感。也不可以随便跟女生讲话。
 
国威叫雪宜找芊婷出来,但看来雪宜好像只是闪过芊婷前面一声:“我哥哥找你。”站在食堂后面等了很久,我觉得很像两个笨蛋在晒太阳,有人经过又是瞪我们一下。不能忍了我就是去4SD叫人出来了。
 
最新一期《南风》。Walau我画的废废漫画她真的放了上去,还帮我加了一句多余的话。怎么不叫德昌那些高手画嘛~喔,每个ajk有得写祝福语……突然想到一件事!以前秋燕那年、来发那年他们都有机会在南风写东西,就是我们那年没有。今年又有了。Walau~不爽。
 
本来想直接走人的了,但我们还没有吃早餐喔。“Aunty,卤辣。”在食堂吃。
德昌他们几个在食堂讲废话。去年就是我、国威、应泷几个在废。再听下去我可能会回家哭掉。吃饱走了。
 
去文宾家玩Poker。律尹讲:“今天情人节,我们几个却在这里玩Poker……”
 
天气不景气,伤风咳嗽,差不多要生病了,去睡觉。
 
晚上也只是在电脑前面看谁没有出去外面玩的陪我讲话。

原贴:http://www.wretch.cc/blog/kacaubird&article_id=73853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