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夜,我们Taman很多人放炮,虽然还没有去年厉害。国威Motor我去兜风,到一半下雨,去思进家避雨坐坐。
看了他一篇作文,谈到了去年学校争论Head-prefect的事,想起来真是好笑。
又突然想起更多更废更有趣的事………很荣幸我有写日记的习惯。
时间过得太快了
又是一年……
去年我还有做了什么呢……
 
弄人家爽?弄人家不爽?……
 
我昔所造诸恶业
皆由无始贪嗔痴
从身语意之所生
一切我今求忏悔
 
也谢谢在我身边、过去帮过我的人……
 
新年出去很危险,尤其是走远路的。还有一样东西叫警察的,他们有时候玩很臭的。要小心。希望大家出入平安。
 
今天我们要开车回关丹了。那几天我应该是不能online……bla~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