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mistry Monthly Test.....够力了

什么都没有读到,这几天我到底在做什么鬼?

星期五之前,老师宣布延迟到下星期一(2.7.07),所以就暂时不管这个,去做数学。

星期五晚上,本来讲要读书,然后on9的,但是我跑去看电视到半夜。然后睡觉。

星期六呢,早上象棋比赛到下午。后来Spider, Itchy他们去Leo Installation,照理来讲我还比他们多时间读书的。但是我在做什么?我可以看报纸一下子2个小时多,然后在玩手机的SuperMiner…… 
人家讲新陈代谢是11点到2点,ok我就去睡觉咯。时钟set好好半夜4点起身的,但是闹钟忘记按那粒button,手机是无声状态

早上8点多才醒。想写blog然后开始读书,但是突然发现scan不到东西……… 弄了很久失败。
下午....看了两排字睡觉。“醒来才读。”
………“好像很热,读书读没有。”

晚上去佛教会。那边庆祝双亲节。


    70页                     33页                    还有还有……………

随便一本都读不完。

重点:我做练习一题都答不了。

明天够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