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为学校一年一度象棋比赛,这几天都在 www.clubxiangqi.com 练习。

无论如何,昨天比完了,输了。haha~

第一场对可扬,也就是Bird-do可强的堂弟

不爽他一直在讲:“我要输了……”讲我是中六高手,而自己超久没有玩象棋,这次是第一次参赛………废话到完。而且我下棋的时候最讨厌这几句。

由于我不专心,还在读chemistry,加上他和他在那边乱。吃多了我一粒兵?我怎样都要吃回去。………最后输了。

对俊彦的那场


他是象棋学会主席,很忙。走一步人就突然去忙,然后又回来又走………
分不出胜负,下了超久。计时器倒数5分钟,谁的时间用完谁就输。我快要被将死了,但是还是搏一搏!没多想几秒,一直下;让时间都花在他那边。
不过还是输了啦,差一点就嬴了,我拖了他4分钟多,差点到5分钟我就嬴了。

接下来的两场我嬴了也没什么。因为一个是女生,另一个弃权。
总分4分,对我说来也是废的。

…………
无聊,和国威、Spider他们玩起这个...



既然自己输了,我还是在那边看着我弟弟,他是去年季军,超厉害的,玩10场我可以输他7场。
………最后因为对手分的关系,只有安慰奖。


冠亚季殿的比赛:








差点就成了中六霸三甲的局面。慧特冠军,子华亚军。季军是………可扬,walau。代能感冒+赶时间回家,看来也没什么心下了,结果变第4。


本来今年目标安慰奖的我输了,不用紧,我明年一样会出现的。








………突然间想到一件事,早知道我最后嬴的那两场放弃掉!因为我跟可扬对过,所以他的18分对手分有4分是从我这边来的。如果刚才我surrender,我就0分,他成了14分。而我弟弟是16分,变成可以打季军赛……
walau!
失策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