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打算看这个:



 【故事介绍】
  圣杯,那是传说中可实现持有者一切愿望的宝物。

  圣杯战争,则是为了使这圣杯出现并将其夺取的杀戮的仪式。

  由圣杯选择出的七名魔术师,他们被称为Master。而由圣杯选择的七位英灵,他们被分为七个职阶,以使魔的身份被 召唤出来,被称为Servant。而每个Master就与Servant的其中一人结下契约,与其他的Master与Servant争夺圣杯,也就是说, 要除掉其他的魔术师,存活到最后,以证明自己是最强的。这,就是发生在冬木市的圣杯战争。

  主人公卫宫士郎,在十年前一场发生在冬木市的特大火灾夺去了自己的家庭,而在他醒来之后,他的过去的记忆差不多全部 丧失,而将他从火场救出的那个男人——卫宫切嗣的身姿,则永远地烙印在了他的头脑之中,他发誓,长大之后一定要成为“正义的伙伴”,拯救所有受到苦难的人 们。因此,在卫宫切嗣收养了他,告诉他自己是个魔术师之后,他就硬缠着切嗣要学习魔术,想以此实现自己的理想。但是由于他没有才能,过了好几年也依然只学 会了一种魔术。在卫宫切嗣已经去世数年后的现在,他仍然只是个半调子的魔术师。

  而有一天,士郎在偶然的情况下被卷入了servant的战斗之中,之后在逃避追杀的时候,不知为何居然召唤出了这次 圣杯战争最后一个未被召唤的职阶的Servant——Saber,并与她结下了契约。而之后他发现,那个他曾经憧憬过的学园第一美人远坂凛,居然是一个能 力数一数二的魔术师,她冷冷地向他表示:除非他躲起来独善其身,但只要参加了圣杯战争,只能在杀人与被杀之中二者择一。

  士郎这个不想杀人只想救人的魔术师,该如何在这场杀戮的仪式之中生存下来?他能如他所想的一样去阻止这场杀戮吗?他那为正义而战的理想,又该怎样实现?


圣杯为让英灵容易出现于现世而设置。一场圣杯战争中一个职阶只能有一位英雄。
这次(第五次)的圣杯战争的七个职阶分别是:

  • 劍士 "セイバー"(Saber)
  • 槍兵 "ランサー"(Lancer)
  • 弓兵 "アーチャー"(Archer)
  • 騎士 "ライダー"(Rider)
  • 魔術師 "キャスター"(Caster)
  • 暗殺者 "アサシン"(Assassin)
  • 狂戰士 "バーサーカー"(Berserker)

 



卫宫士郎
:主人公,一个半调子的魔术师。为人算是个老好人,由于擅长修理东西,经常被其他同学拉去帮忙。其Servant是有着“最优秀的Servant”之名的Saber。


 Saber:

  士郎的Servant,偶然的情况下与主角卫宫士郎定下契,虽然外表看起来是只有154公分高的娇小的少女,但是其本身的能力号称在Servant之中最为优秀。其性格属于一板一眼,端端正正,不容易通融的那一类型。

 

远坂凛:

  有着悠久历史的魔术名门远坂家的继承人,传说远坂家祖上的大师父是魔法使,而远坂家世代为冬木市这块土地的管理者。 穗群原学园的第一美人,学习也很优秀。十分受男同学欢迎,在女同学中的人缘也不错。但是只有她的几个亲密的朋友才知道她的本性其实是个爱恶作剧和挖苦人的 小恶魔。与士郎不同,她是一开始就准备着参加圣杯战争的。其作为魔术师的能力非常强,其Servant是Archer。

 

 Archer:

  远坂凛的Servant。比凛还会讽刺人,却也是个现实主义者,以让其Master夺得胜利为第一目标。他对自己还有凛的能力有着非常强的信心,虽然是弓之骑士但一般却不用弓,而是用两把刀来战斗。


bla bla bla~

看了再说……动画好像24集出完了,漫画就才第2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